【直播回放】11.16香港理工大学现场直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香港市民与学生连续多天与警察对峙,多处设置路障抵抗警方强攻,(今天)11月16日,香港街头趋于“暂时平静”,在香港大学等处市民与学生清理路障。傍晚,警方与民众在香港大学外的桥下对峙。另外,有军人出动清理浸会大学路障,反送中运动首次出现。

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今天最引起关注的是中共当局出动驻港部队在浸会大学、九龙塘清理路障,这也是反送中运动以来首次出现军队。同时,在浸会大学旁边的军事禁区(驻港部队基地)门口出现了两名军人在站岗,一名军人手持长枪。

中共军队的这一举动引起外界强烈关注,有网友指,中共军队未得到香港政府的允许,私自步出军营,借口清扫街道,实质是践踏《基本法》,香港一国两制不再存在,请全世界关注香港情势!

林郑月娥从北京回港之后,港警对民众的镇压迅速升级。从11月11日开始的“全港三大罢”行动期间,港警大力镇压,期间开真枪射击抗议民众致重伤,还进入到部分大学校园发动清场,发射2000多发弹药,造成多人受伤,校园成为警民冲突的第一线,一直到15日晚街头仍然冲突不断,16日再有驻港部队出现在街头,民众认为势头不妙,有的人指这是中共在“试水温”。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