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赖高雄同台催气势 17日宣布副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台湾2020总统大选倒数57天,总统蔡英文与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周六晚出席高雄市竞选总部成立大会。现场涌入大量支持者,主办单位表示,现场人数超过10万。蔡英文在晚间6点20分左右进场,光是进场就花了5分钟。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高雄最具指标性,赢了高雄,我们全台湾就会赢。去年选举让大家郁卒,我感到很抱歉,因为我们不够努力,让大家很郁卒。我们一票一票选出来的市长,什么政见都还没开始做,就去选总统,开出来的支票更大张。不过这次高雄人不要再郁卒了,我们会再一次站起来,这就是民主进步党,我们说得到做得到,我们一定回来。”

蔡英文上台后,与前行政院院长赖清德、行政院长苏贞昌、副院长陈其迈、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及立委参选人手牵手,在台上高呼“小英当选、国会过半”口号。而被备外界瞩目的副手人选,蔡英文将在明日上午9点,亲自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根据指出,“蔡赖配”明天将正式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