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Andy Biggs:川普总统没有可弹劾之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新任众议院共和党自由党团主席、国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谈到自由党团的发展,以及对民主党弹劾川普总统的看法。他表示,川普总统没什么可弹劾的。

美国国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首先介绍,共和党自由党团未来将继续关注政策与程序,确保赢得2020年大选,支持川普总统。

美国国会众议员 Andy Biggs:“所以自由党团将活跃于政治以及政策方面。”

谈到民主党发起的弹劾案,比格斯表示,大多数美国人不想弹劾总统,而民主党人也没有开启正式调查。

美国国会众议员 Andy Biggs::“大多数美国人不想弹劾总统,更多的美国人根本不愿意举行调查听证,他们(民主党)也没有开启正式调查,所以他们要举行听证,他们要不断让证人到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来,就像(司法委员会)主席说的,我们其实这周末是在寻找,我们想找到用来弹劾川普总统的东西。”

比格斯说,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列出了81个人,让他们不断来听证。但问题是,川普总统没什么可以弹劾的。

美国国会众议员 Andy Biggs:“问题是,川普总统没什么可以弹劾的,美国人知道,大多数民主党人知道。不过,在司法委员会里,有最强硬的共和党人和最强硬的民主党人,我认为,现在委员会的所有民主党人都说,他们要弹劾川普总统,但什么都没有,如果有,他们早就提出决议了。”

比格斯认为,是激进的民主党左派在推动弹劾,他们至今无法接受川普当选总统的现实。

美国国会众议员 Andy Biggs:“是激进阵营想弹劾总统川普,他们是民主党内部的很爱发声的少数,他们觉得无法相信川普成了我们的总统而不是希拉里赢了,他们无法忍受这个。”

最后,比格斯说他读《英文大纪元》,希望《大纪元》媒体继续努力,超越目标。

美国国会众议员 Andy Biggs:“我看《大纪元时报》,望你们继续工作出色,继续战斗,你们超越了目标,开始有人攻击你们了,这就说明你们可能超越了目标。”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