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攀岩运动形式多 锻炼体力智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讯】攀岩运动形式多样,并且可以锻炼人的体力毅力和智力。下面,我们就一起到休斯顿当地的室内攀岩健身场,来了解一下。

明年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奥运会将新增加攀岩比赛项目,包括先锋攀登(sport),速度攀登(speed)以及抱石(Bouldering)攀登。这三个项目在本地最大的一家室内攀岩运动场都有。

位于Katy的Momentum室内攀岩运动场占地3万6千平方英尺,是全美最大的室内攀岩运动场之一。室内有为攀岩新手和专业的熟手提供许多中攀岩设计。

攀岩运动是一种既可以锻炼体力和意志力,又可以学习技术的运动。

对攀岩非常有经验的Owen和她的女儿一起练习攀岩。Owen起初不会攀岩,为帮助参加攀岩的女儿,他从YouTube上学习,然后给女儿做理论指导,个月后,Owen尝试攀岩,立即喜欢上这个运动。他的女儿在学习攀岩两年多后,在最近的全美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