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吉斯市场在巴黎大皇宫举办首届美食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讯】法国的餐饮文化举世闻名,为大众所追捧。本周末从15号到17号,作为全球最大的生鲜市场——翰吉斯市场,为庆祝自己的50周岁生日,在巴黎大皇宫举行了首届美食节

这周末,翰吉斯市场将在巴黎大皇宫举行为期3天的美食节,届时会有120家参展商和100位顶级主厨受邀参加。参观人数将达到2万5千人。

本次活动是翰吉斯市场为庆祝其50周年而举办的首届美食节。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行政主厨 Thierry Marx:“翰吉斯市场50年的活动宗旨,首先是为了庆祝,因为50年是成熟的年龄,法国美食的承传一部分要感谢翰吉斯市场,我们在此展现翰吉斯的专业能力,无论是食材的采购还是调理,每天能出货,满足全法国的食品供应链。”

翰吉斯市场,是全球最大的生鲜花卉市场,年营业额高达90亿欧元。几乎大巴黎地区的所有食材都来自于这里。

巴黎士多集团 营销宣传总经理 郭女士:“今天我们来参展,因为我们和翰吉斯市场合作关系密切,我们来庆祝翰吉斯的50周年,我们每天从那里采购,特别是生鲜食品,肉类、禽类、奶酪、新鲜水果和蔬菜,都从翰吉斯进货。”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行政主厨 Thierry Marx:“首先,不仅是亚洲食品,翰吉斯代表了丰富的食材,法国很喜欢多样的食材。”

本次活动中,翰吉斯市场将其丰盛的食材搬进了华丽的巴黎大皇宫。展出的300多种生鲜,几乎涵盖了蔬菜,水果,肉类等所有的食材。许多商家在展示其新鲜产品的同时,还为大家现场烹饪,真正满足了食客们对美食的追求。

居法华人 程小姐:“现场可以品尝食物,尤其是来自世界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我觉得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口味,是一个中国胃,还是一个西方胃,或者你是一个世界胃,你来这里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新唐人法国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