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737MAX重返服务时间由当局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讯】波音公司,周六采取新策略,来缓解与监管机构的紧张局势。波音公司表示,将听命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及其全球对等机构,批准对飞机的改造,希望将造成两起空难的737 MAX飞机,重新投入使用。

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有自己的时间表来决定737 MAX飞机何时能够重返蓝天后,波音公司周六(11月16日)做出新的表态姿态以缓解和监管机构的紧张关系。此前,波音公司曾希FAA能够在12月中旬对737 MAX进行认证;但美国官员本周私下表示,波音的时间表如果不是不切实际,至少是自行其是、没得到监管机构事先认可。

周六波音公司高层主管在迪拜航空展览开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采取新姿态表示完全听命于监管机构。

波音公司国防、空间及安全业务执行长卡特(Leanne Caret): “正如斯坦利・蒂尔所说,在不首先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衷心同情的情况下,进行任何对话是不恰当的。”

波音商务飞机业务执行长斯坦利・蒂尔(STANLEY DEAL):“我们继续取得进步,我们已经完成了对(737 MAX)飞机改造的初步检查。我们不久将对飞机进行线路飞行员评估,获得全面认证。同时,我们将评估行业培训,联合运营评估委员会将召集和评估这项培训,达到最高标准。但是,我想首先强调,这里的第一目标是安全回归,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全球监管机构将设定时间表。只有他们决定飞机何时安全,我们完全支持。”

卡特和蒂尔还谈到波音公司的业务前景。卡特表示波音正在乐观的看到每年1.2%的业务成长。蒂尔则表示公司持续考虑对未来的投资,如777-X机型将会象原来的777机型一样改变世界。

波音737MAX去年10月和今年三月发生两起空难,在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造成346人死亡。737MAX今年3月在全球停飞。

新唐人记者徐哲、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