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周梓乐坠楼处 又一17岁少女诡异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8日讯】香港科技大学学生周梓乐,日前在新界西贡区将军澳新市镇公共屋屯“尚德邨”离奇坠楼身亡后,17日,位于“尚德邨”的尚礼楼又惊传一位17岁少女坠楼身亡。

11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在香港新界西贡区将军澳新市镇公共屋屯“尚德邨”尚礼楼,一名黄姓少女从天台坠下,并倒卧在地,有住户听到一声巨响,马上到现场查看,发现坠楼少女,于是报警求助。

救护人员接报到场后,经检查证实黄女已经当场死亡。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一如先前无数起坠楼案一样,港警声称事件“无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在此之前,防暴警察11月4日清晨在新界将军澳尚德邨暴力清场后,救护人员发现周梓乐在将军澳尚德停车场3楼坠楼,导致脑部严重出血、盘骨碎裂,送医急救,于8日早上8时,伤重不治身亡。

周梓乐离奇坠楼死,点燃港人更大怒火,许多人上街要求政府彻查真相,并高喊“还我真相”,“追究警暴,血债血偿”。

周梓乐之死点燃港人更大怒火,许多人上街要求政府彻查真相,并高喊“还我真相”,“追究警暴,血债血偿”。( PHILIP FONG/AFP via Getty Images)

自11月10日,香港市民发起悼念科大生周梓乐活动,全港8区同步展开抗争,港警大肆喷射催泪弹驱散民众,并冲进商店、校园教堂抓人,激起港人更大愤怒。11日至今,港人持续发动“纪念日大三罢”,即罢工、罢课及罢市,以表达对政府不满。

港警疯狂抓捕、射弹恐袭示威者,并闯入多所大学校园,向学生狂射催泪弹及橡胶子弹等,同时出动水炮车、突击步枪、声波大炮杀入校园,镇压且拘捕打伤众多学生,令校园宛如战场。一幕幕血腥画面震惊国际社会。

11月13日,香港保安局长李家超公布警方在6月到9月间,接获的自杀案件达256起,而警方发现的尸体有2537起。

然而香港反送中运动5个多月以来,不断传出警方打死人的消息,与此同时,香港离奇“自杀”、浮尸、失踪案急速飙升。仅从9月5日至6日达到高潮,21小时内出现6宗坠楼1宗上吊事件。9月前10天内,仅“自杀”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

而且这些自杀案疑点重重,包括堕楼尸体无血迹,反有旧伤,浮尸双手被捆绑,却有血迹等等。有些死状相当恐怖。一女子全裸“堕楼”,尸体从腰部断为两截;一名“溺死”女子成干尸等等。

然而港警一概宣称“无可疑”。

香港警员猥亵、性侵女生的案例,被曝光的只是反送中5个多月以来的冰山一角。(视频截图)

11月13日,香港警暴无限度升级之时,保安局长突然公布发现的尸体有2537起这项数据,令各界相当意外。

有人质疑保安局是否借此暗暗警告港人:确实有不少人因参加抗争而丧命,威吓市民不要再上街抗争,否则中共与港府将发动更进一步的血洗清场。而中共六四屠杀学生的一幕已经在香港上演。

13日晚10点多,在荃湾葵涌胜耀街的嘉里物流中心对面,民众又发现一名身穿黑衣黑裤的青年倒在地上,身旁全是血,后送医不治,港警称“单纯坠楼”。

但有网友质疑这又是一起警方打死示威者之后制造的“二次死亡”。目前多名网友发起要求嘉里物流中心公布大厦外的监视录影器影片,也在广征附近的行车纪录器画面。

针对这些密集离奇的死亡案,美国权威机构AI10月6日披露,情报界反馈给他们的报告说,北京政权已在香港警局内部署了中共军事部队,并通过人工智能的面部识别技术定位学生后,将女学生拘禁。

报告显示,这些女孩们被港警多人强奸。而这些所谓“港警”,实际上是被派往香港并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陆警察和安全机构人员。

文章揭露,香港的学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称是跳水或跳楼自杀。实际上,有一些女性是强奸受害者。而那些宣称跳楼的死者,则是被胁迫或直接扔下去的,这种“被自杀”在大陆普遍使用。中共的目的是恐吓学生群体退缩,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