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重温《刘伯温碑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今日点击】(3622-2)

提要
重温《刘伯温碑记
内蒙又一男子染鼠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的时间的概念,定数的概念呢,其实走到现在,当大家从情感的角度来讲,希望中共完全崩溃完全灭亡,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完全能接受完全能理解。但人的生命的过程,人的生命的本身是个过程,一切的事情都是个过程。也就讲说我们自己生命的真谛,不在于这个环境中,而是这个过程中,自己所摆放的位置,或者说摆放的境界。可能有些朋友听起来觉得吃力,说共产党完就完你整这个干嘛,是一种锤炼的,只能讲是一种锤炼的过程。如果从生命的意义的角度上说,我们现在比较多的就说濒死经验,你真的能够接受濒死经验。

很多朋友有过濒死经验,有过濒死经验的人是没有见到鬼,对吧。没有见到鬼,见到了是一些,起码他见到的是光明。见到了自己曾经已经离世的亲人,见到所有离世的亲人,亲人都跟你说赶快回去,别在这儿待,赶快回去。那他到底是死了,他到底是活了?其实你见到的亲人,在对他而言,他已经知道自己生命的真相,他当然觉得,你现在的过程就是个过程,他当然觉得你很多事儿没做完。几乎所有有着濒死经验的人都是这么说的。那从而也就说明说,我们人的过程是一个,我们的生命本身是个过程,而不是得到也不是失去,没有得到没有失去,没有荣没有辱。云中子在跟纣王说的,叫我食不思,对吧,我不想前我不想后,我不想荣耀,不想污辱,我不要仕途,我也不要,我什么都不要。他不要的基础是我不思对吧。

不思是什么?我不会被教育,我不会去计划,我不会立碑述传,对不对,我不会大家,如何如何。我什么都不会,我吃饱了就睡,我去山里采药,我救济世人。

我救济你,人是神造的,就我来讲我只能救你,珍惜你的生命过程,而不是我爱你。爱就是个死的,是要得到,但他的行为会被人们解读成叫慈悲,而不是爱人。

爱人就有相互得到,那就两口子结婚就爱人,所以这是相当有趣的一个生命过程,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的。所以谁能在这个过程中,懂得自己的过程,才能把握自己生命的永远,生命的永远。那我们在讲定数的时候,如果你真正懂得过程的话,就一定有定数。生命是过程,必然有定数。那有更高的人会,就像济世救人一样,他会采灵芝采仙药去做什么,像老道似的,做出这样的仙丹灵丹妙药,但他送人,他不卖钱。送给跟他有缘的人,他绝不卖钱。

再重温一下刘伯温那个,在说刘伯温之前,再说四中全会,它是前后对应的。10月1日习近平招鬼上身,10月28日鬼节、寒衣节。习近平召开四中全会,那是从10月1日到28日,4个七。然后结束的时间10月31日,开了四天,那是洋人的万圣节对吧。然后他就11月1日、11月2日,他就到了上海。11月4日他突然见林郑月娥,都踩着数的。11月4日对比10月1日的话,那是35天,5个七。而在11月4日,他见林郑月娥的同时,我们跟大家说了凑齐了,习近平、共产党、林郑月娥、江泽民、共产党的起始地,在11月4日这一天汇齐了。在28日鬼节这一天开会的七天,他干了这事。

就是那天,北京城,在那天之前,11月3日北京城来了两个内蒙古人,是叫黑死病,对吧,肺鼠疫,那是夫妻两个,那挺奇怪的是夫妻两个。朋友说那有什么奇怪的,中国的历史,从最一开始乱就是男女,就是男女,这可没说人男女不该结婚啊。你查查,你查查这个肺鼠疫,肺鼠疫黑死病在西方的宗教历史中,就是惩罚人乱性堕落的,所出现的叫上帝之鞭的说法。我跟你讲,完完全全在提醒人,换个角度,这是神在显神迹,今天的人看不懂。

重温《刘伯温碑记

这是跟大家分享过的刘伯温碑记,这个被很多人在传。先谈的是瘟疫对吧,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这里贫富一点,这跟这个死没关系的,就是你的心态。瘟疫,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就是现在,讲得非常清楚。那两个人得病的,最早的这一次黑死病,9月27日在甘肃,死了,那个人,两天就死了。那是9月分,阴历9月分,那现在是阴历10月分,这是刚刚开始和出现,刚出现。大家要明白,刚刚出现,挺费劲的有时候想。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现在有人在世上,在拯救着人们的苦难中,所以你今天遭此大劫,你一点都不合算。这个刘伯温很实在,他不跟你讲大道理,他说你就绝顶的傻瓜。你不去与世上行大善之人能够有所,被他所珍惜,你是天底下最大的傻瓜,傻瓜就在于你最大的聪明。创世主在人间了,创世主在人间了。

还有十愁在眼前,在十愁里面他写到最后,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

如果你查这个日子,开始是现在,结束的时间,2020年8月31日,是7月,阴历七月一十三。8月31日香港的太子站,大陆警察公安在太子站,与香港警察第一次杀人。中国军人大陆军人第一次进入香港,29日30日进入香港,31日爆发的,爆发的。而那一天,是香港12个星期抗争的最后一天,所以对头算是一年。可是你知道7月初,一十三是阴历,这是什么日子,第二天是鬼节,7月,

阴历7月14日是鬼节,一切这都是定数。如果有机会跟大家分享刘伯温有关7的定数的论述。这是前后的,我们现在刚刚开始对不对。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我在上期节目中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救你的命的,这是九个字,信不信随你,很多宗教的连这根本都不懂。

内蒙又一男子染鼠疫

内蒙古再现一个男子染了鼠疫,患者发病前曾经搭乘火车外出,这个人还是锡林郭勒的。他打了一只野兔,然后几个人都吃了,可是呢就他自己发病了,他当时是扒兔子皮了,扒兔子皮了。而它也提到说,这个人跟之前那个发病的夫妇两个人,没有任何关联,但都在锡林郭勒。那这里问题就出来了对不对,如果他是跟那两个人有关联,它是一个传染病源,而跟那两个人没有关联的话,它是另外的传染病源。如果按照北京大学医学院的通知,在今天的牧区,包括青海、蒙古、甘肃、宁夏,其实应该凡是有牧区的地方,就是今天的鼠疫的感染区。

牧区,人们放牧的,骑着摩托车也好,骑着马也好,他是走动的。而它的传染源,是牧区里面的这些野生动物。我说什么意思,它就已经扩散了,它这个通报的概念就是扩散了,人防不胜防了,防不胜防了。人会用自己的人的办法,去对待这件事情。这个细节就没什么可讲了,它已经出事了。我跟大家解释过,瘟神是神,谁死是有名单的,谁死是有名单的。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