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香港 湾区民众中领馆谴责中共暴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针对香港警方周一凌晨,攻入香港理工大学,拘捕示威者,引发国际强烈关注。当地时间11月18号,美国旧金山湾区数十位民众在旧金山中领馆前抗议,谴责中共政府引渡法案和侵犯香港自治权引发的人道主义危机,声援香港民众维权。

抗议者们手持11月12日校园成为火海的照片,展示香港的大学被警察包围,成为对抗极权暴政的战场。

湾区工程师Joyce Yeung:“一定要停止这个暴力的行为继续发生。”

从电视上看到警察对香港大学学生的暴力镇压不断升级,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的湾区工程师Joyce Yeung表示,多所大学出现严重的人道危机,她担心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出现类似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

湾区工程师Joyce Yeung:“他们切切实实每一天都受到打击,我感觉我们今天就是不要求一个即时的回答,但是我们的支持香港市民的声音,希望香港市民可以听到,同时反对中共政府的暴力制度,我们也都希望他们可以听到。”“这样希望在国际贸易协议上面可以多些考虑中国的人权状况。”

针对香港市民与学生维权的做法,Yeung认为,政府无德,公民抗命理所当然。

湾区工程师Joyce Yeung:“不仅从武力对比上来说,勇武派根本无法与警察的武力相比,而且还有一个社会公义问题:有许多被捕的民众将被刑事起诉,然而警察违背道德准则、违背法律的行为,却没有任何后果。”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