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4日前要抓3万人?郭文贵爆中共最新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香港反送中已进入第6个月,港警滥暴滥捕已经到了失控的地步。郭文贵18日披露,中共已对香港下达最新决策,欲在24日香港举行区议会选举前彻底平息局势,打算抓捕3万港人,即使死人也无所谓。

美东时间11月18日,郭文贵发布视频说,中共近期对处理香港局势的姿态更加强硬,是主管港澳事务的中共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所主导。

他说,根据他掌握的内部情报,中共计划在24日前平息香港局势,并打算抓捕3万名港人,这个数字是中共依大数据系统估算后得出,中共内部报告称,抓捕过程中即使死人也无所谓。

对于港警持续围困、强攻香港理工大学。郭文贵说,现场有学生随时告知他校园内发生什么情况,真是惨烈至极。不过,他也强调,香港人的执著和坚持已赢得全世界的尊敬,“西方人可以说百分之百的、永远的站在香港这一边”。

他表示,香港人付出了他们5个月的锻炼,没有停下来,流汗、流泪、流血…他们必将换来自由!必将换来他们的法治和赢得尊重!

11月18日,香港警方在理工大学,朝抗争者狂射催泪弹。 (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巴西就香港局势发表强硬表态,强调“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后,令香港本已经极度恶化的局势几近失控。

郭文贵15日在直播说,习近平的谈话已经定调为中共对香港下一步的行动,但凡懂得中共政治语言的人,就会明白习近平此番谈话的涵意,习这次的讲话是早就准备好的,本来是要准备好跟川普总统见面的时候,在智利的APEC峰会上讲的。

他强调,习近平的表态就是要求党内“香港你必须给我解决”、“谁管香港谁就要承担责任”,这意味着中共内部的政治斗争,已从桌子底下踢来踢去转变成“直接掏枪放桌子上”,中共内斗又有新一波升级,而中共对香港已“正式拔刀相见”。

他披露,中共已派出一批批的资讯化部队、特殊侦查部队,欲将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各个击破”,计划抓捕3万人,呼吁香港学生先暂时藏于民间,“让敌人犯错是最高的精神境界”,不要和中共直接对抗,而是与中共打迂回战、时间战、游击战,先让中共自己尽情表演,一旦犯错,中共的恶行将更让全世界看见。

他还提醒台湾,中共若对台湾展开行动,程度肯定远超过香港,“对待香港今天是小枪,对待台湾直接是毁灭性的”,呼吁台湾必须谨慎应对中共可能的下一步军事行动。

不过郭文贵也强调西方国家不会让中共得逞,全世界都在力挺香港,美国、欧洲将会对中共有大行动。

中共海外党媒11月19日消息,香港理大1100人被捕或登记,200人未成年。( 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中共现在搞的,就是大陆那一套,比如中共政法委对待法轮功群众就是“打死算自杀”,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要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中共想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石藏山表示,现在20年都过去了,法轮功日益壮大,而中共政权却摇摇欲坠。而反送中游行时,很多民众高举的标语是“天灭中共”。不管中共如何处心积虑地搞超限战,但最终结局必然是中共的解体灭亡。

中共对港人杀戮已经引起西方社会的强烈谴责。继美国国会众议院10月15日一致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11月19日下午,美国参议院全院也无异议通过了此法案。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给予香港以区别于中国大陆的“独立关税区”地位,支持香港人权、民主与自治,保障香港生活方式及美资营商,香港还可以从美国购得高科技产品。

根据这个法案,美国可将违反人权和民主的香港官员、包括治港的中共官员,列入黑名单,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禁止他们和他们的子女进入美国。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