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中共对香港抗议民众的镇压引发了很多大陆民众的不满,他们在退党网站集体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大陆的王军峰等 50人说:中共恶党窃国七十年,对十四亿中国人的谎言洗脑,对各种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有目共睹。最近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下,又对香港人暴力残杀,还撒着弥天大谎。中共邪教不解体,老百姓没有好日子过。摆脱中共、消灭中共是中华儿女的责任。中共是全人类的万恶之源。是地地道道的政教合一的邪教!天灭中共!恢复中华民族敬天信神传统!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我们声明退出中共邪教的一切组织,决不其为伍!

黑龙江省佳木斯的张正义说:中共暴行甲天下,戾暴恶行人人骂。衣冠禽兽伪君子,香港暴行上演了。和平请愿,被抓被打被杀;舆论造假,把香港同胞丑化;中共暴行,曝光天下。香港同胞,英勇可嘉。悲愤之余,教师真话。退团退队,不被恶党绑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