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西游】阴间地府的真实情况

现在我们眼前的地方是“幽冥地府鬼门关”,看起来就是一座城,跟我们一般古装剧里看到的一样啊!

顺着这个街道走啊,走了不一会儿就看到一座碧瓦楼台,非常壮丽,飘飘万叠彩霞堆,隐隐千条红雾现。这墙壁上还环绕着铃铛,空气中散发着奇异的仙香,紧接着十代阎王降阶而至。

不过这人间的王和阴间的王见面,到底谁该向谁行礼呢?十王见了太宗先控背躬身,太宗皇帝也是谦让不敢前行,几番寒暄之后,大家就就座。

其中十王之一的秦广王先问他泾河龙王的事儿。这个事儿我们之前已经说得很清楚啦,还不太明白的小伙伴可以先看我们的上一个视频哦!

太宗皇上听闻这话之后,说出了当中的实情。谁知道这十王却说:那泾河龙王没出生之前,南斗星死簿上就已经注定要遭杀于人曹官之手。我们也早都知道这件事,只不过是他要在这儿辩解一下,没办法非要陛下来这儿三曹对案,我们已经把他送到轮藏里转生去了。

关于这个轮藏,我们等一下再详细说,大家快看视频~~

我来说西游】,每周更新,欢迎订阅视频 =>http://bit.ly/IStorySub

点此阅读:【我来说西游】系列文章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谢秀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