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在杜拜航展上,波音公司有望拿下数十份737 MAX客机订单。印度廉航香料航空,以及土耳其航空公司SunExpress,也计划向波音购买飞机。波音737 MAX在5个月内发生两起空难,3月停飞,希望今年底可以重回蓝天。

日本众议院周二批准了与美国的一项贸易协议,将为美国牛肉和其他农产品进入日本市场开启大门。据分析,日本汽车及零组件产业面临被美国加征惩罚性关税的威胁,促使日本接受与美国的双边贸易谈判。

由于中美贸易战对全球需求造成压力,日本10月的出口较去年同期下降9.2%,连续11个月下滑,达到3年来最大跌幅。10月的进口下降14.8%,贸易收支出现173亿日圆的盈余。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供应商高通表示,2021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预估可达4亿5千万支,2022年将达到7亿5千万支。从2020年中开始,5G手机会有125%的成长率。

新唐人记者米西、张琪、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