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语《愿荣光归香港》演唱会 两万民众参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上周日,台湾举办“撑香港要自由”演唱会,吸引超过2万名民众参与。主办单位今天公布当晚演唱的台语版〈愿荣光归香港〉MV,用影像记录台湾万人挺港的感动时刻。

记录周日万人共同演唱,力挺香港的动人时刻,港警围城理大第四天,“撑!自由 Freedom is not Free”脸书粉丝专页公布“愿荣光归香港”台语版MV。

影片推出后许多网友大受感动,有纷纷留言“香港加油”、“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替港人加油打气。

纪录片导演 李惠仁:“在国家人权园区我就问他说,你有想过有一天你有可能会变成一个香港的政治犯吗?他跟我讲说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为什么?因为他已经做好被杀的准备了。”

香港抗争活动至今已经五个多月,随着港府和港警滥暴对待示威者,引起全球关注。台湾许多音乐人,也以创作声援香港。

灭火器乐团《双城记》:“他们用黑手打压,赤裸裸施行家法,我们用流水变成盔甲,无耻逼迫出无畏的人,在权威之下无权说害怕。”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