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施工致山体垮塌 陕西村民省府要补偿

陕西路桥集团公司太凤二标项目部将凤县安河寺村旁的一座土山底部挖平,形成一个十多米高的土崖,今年10月8号,土崖垮塌,造成村民房屋被埋或倒塌、损毁。11月19号,十多名村民前往陕西省政府上访,要求合理补偿。

浙江诸暨访民北京寄信 面临刑拘

11月13号,浙江诸暨访民杨冬英到北京府右街派出所投递举报信,被截访押回原籍,并面临刑事拘留,理由是投递信件已经被当局定为非法上访。

邓传彬因言获罪刑拘半年 妻揭警方违法

四川独立电影拍摄者邓传彬今年5月因在推特上传六四酒案酒瓶的照片被刑事拘留,至今已经半年,11月19号,他的妻子唐晓燕在网上发文,说警方违法办案,阻止律师正常工作。

南京异议人士邵明亮案 开庭未判

江苏南京异议人士邵明亮,长期被警方软禁,今年3月有朋友前往探望他被警察殴打和抓捕,随后,他本人也被控寻衅滋事罪关进浦口区看守所。11月20号,案件在南京市浦口区法院不公开审理,邵明亮和辩护律师都在庭上做了无罪辩护,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