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香港人权法案 送交川普签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周三(11月20日),美国众议院快速通过了参议院版本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将送交川普总统签字成为法律。

美国参议院周二无异议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 周三下午,众议院以压倒性的417-1,通过了该法案,旨在保护香港民主运动中民众的人权。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美国国会向世界发出一个明确无误的信息: 美国坚定地与热爱自由的香港人民站在一起,我们全力支持他们的抗争。

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发推文表示:众议院刚刚通过了我们的(参议院版本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现在正送给川普总统签字,之后就会成为法律。这是强有力的一刻,清楚显示一个团结一致的,跨党派的国会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要求美国国务卿,每年至少一次向国会证明香港拥有足够自治权,有资格获得美国授予的特殊贸易地位。法案还规定对在香港侵犯人权负有责任的中港官员进行制裁。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