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以色列空袭叙利亚军事目标

继周二遭到叙利亚火箭弹袭击之后,以色列军方周三凌晨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了空袭,目标为几十个叙利亚政府军及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设施。不过叙利亚官方媒体声称,有两名平民在空袭中死亡,多人受伤。

2.乌东小镇重建新桥 泽伦斯基亲临揭幕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周三来到乌克兰东部城镇,为当地重新修建的桥梁揭幕。新桥的两端分属乌克兰及亲俄叛军控制的领土,2015年3月,原来的大桥在战火中被炸毁,新桥的揭幕也是乌克兰为解决乌东冲突,与俄罗斯重建信任的举措之一。下个月乌、俄、法、德将就解决乌东冲突再次举行四国峰会。

3. 四国峰会在即 俄罗斯归还乌克兰军舰

被俄罗斯释放的乌克兰海军军舰,已于周三返回乌克兰,在今年9月乌俄换囚时获释的船员也来到港口等候军舰的回归。去年11月,俄罗斯在刻赤海峡扣押了三艘乌克兰军舰,此次归还军舰,被认为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四国峰会前,向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展示善意。

4.满四周岁 华府大熊猫贝贝返回中国

周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生的大熊猫“贝贝”乘坐飞机返回中国,工作人员准备了充足的食物和水,供贝贝在路上食用。贝贝今年8月已满四周岁,父母是中国送给美国的大熊猫“添添”和“美香”,根据美中之间的大熊猫繁殖协议,年满4岁的大熊猫将被送回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