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与阿部宽合作 李心洁顺势夸自己丈夫温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由林书宇执导、李心洁主演的《夕雾花园》入围9项金马奖,两人21日在台出席记者会,李心洁笑说当初一听到男主角是阿部宽就决定接演,形容他演出的角色乍看是个大男人,但个性温柔、稳重,丈夫彭顺也是如此。

金马影展闭幕片《夕雾花园》 记者会于11月21日在台北举行。图左起为李心洁、导演林书宇。(黄宗茂/大纪元)

李心洁夸阿部宽非常适合演此角色,“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演员,这个角色不好找,因为要讲英文、演马来西亚电影,也不知道制作水准会怎么样,成功邀请到他觉得很开心,而且各方面他都是最完美的人选。”

她也夸导演丈夫彭顺跟阿部宽饰演的角色很像,看起来是个大男人,但其实有种压抑的温柔,她回忆当年自己怀双胞胎提前2周住院,丈夫为了陪产都睡在医院沙发上,而且也会下厨,擅长港式料理,像是五香肉丁泡面、鸡蛋三明治等,“口味真的跟茶餐厅很像!”

金马影展闭幕片《夕雾花园》 记者会于11月21日在台北举行。图为李心洁。(黄宗茂/大纪元)

导演林书宇夸赞李心洁在角色上完整度极高,“她没有一刻离开角色”。李心洁则说林书宇做得很好,“他在异乡拍一个历史性重的国家的故事,非常不容易,而且整个团队幕前幕后来自不同国家,他要如何整合成一个团队、让每一个部门发挥最好的创作!”

周六就是金马奖颁奖典礼,李心洁透露已选好战袍,笑说:“台湾怎么突然变这么冷!不会穿很少,但也不会穿很多。”丈夫与双胞胎儿子没跟来台湾,女儿则因为害羞不走红毯,李心洁说:“到时候(女儿)会坐我旁边,儿子在远方发能量就好了。”

金马影展闭幕片《夕雾花园》 记者会于11月21日在台北举行。图为林书宇。(黄宗茂/大纪元)
金马影展闭幕片《夕雾花园》 记者会于11月21日在台北举行。图为李心洁。(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