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东尼复出首秀 开拓者不敌鹈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去年携手哈登(James Harden)及保罗(Chris Paul)组成休士顿火箭“三巨头”的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因表现不如预期,打了10场便遭释出,导致整年无球可打,前阵子他与波特兰开拓者签下非保障底薪合约,20日身穿“00”号球衣先发上阵,复出首役10分4篮板,有着不错的开始,可惜没有带给球队好运,纽奥良鹈鹕靠先发五虎强攻78分,最后以115:104摆平开拓者。

安东尼一上场就用三分球宣告当年纽约尼克的一哥“甜瓜”回来了,开拓者28:27首节开出红盘。有“小KD”之称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与哈勒戴(Jrue Holiday)率鹈鹕次节展开攻势,一度取得分数上的领先,但开拓者麦凯伦(C.J. McCollum)即时出手与怀塞德(Hassan Whiteside)主宰内线,半场结束开拓者54:53反超前1分。

第三节进行到一半,雷迪克(JJ Redick)发挥外线手感,接连三分球入袋,鹈鹕意大利好手梅力(Nicolo Melli)单节贡献12分,让鹈鹕带9分领先进入决胜节。英格拉姆第四节开节个人突破连下4分,哈勒戴(Jrue Holiday)也单打突围,鹈鹕瞬间拉开双位数差距,开拓者安东尼和巴塞摩(Kent Bazemore)虽在三分线外点火,但挡不住鹈鹕旺盛攻击气势,终场鹈鹕就笑纳2连胜。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