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第五轮电视辩论 攻击川普 大打“环保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周三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第五轮电视辩论。目前,前副总统 拜登和参议员沃伦仍然领跑,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和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布蒂贾奇紧追其后。纽约前市长迈克尔·彭博的加入,为竞选添加了变数。

周三,民主党10位总统参选人举行第五次电视辩论。

民主党主导的众议院对川普总统发动的弹劾,成为辩论主要议题。

候选人沃伦引用备受争议的穆勒报告,来攻击川普。

前副总统拜登称,如果当选,不会干涉司法部门的独立调查。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我会让他们进行独立调查。”

而参议员桑德斯警告民主党人,不要将反川普作为唯一焦点,否则会输掉大选。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但我们不能只是聚焦在唐纳德·川普身上。如果这样,我们将输掉大选。”

此外,民主党参选人还大打“环保牌”。

亿万富翁 汤米·斯泰尔在辩论中表示,自己是最关心气候变化的参选人。如果当选,将宣布“国家紧急状态”。

拜登认为,气候变迁是世界最大的生存威胁,并表示如果当选,将带领美国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

新近加入民主党总统参选人阵营的亿万富翁、前纽约市长 迈克尔·彭博没有参加本轮初选辩论。

目前,在被视为美国大选风向标的爱荷华州民调中,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蒂贾奇的支持率升至首位。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