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叛军”出现在香港街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 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11月16号,中共军队成建制的出现在香港九龙塘清除路障,注意我的用词“成建制”,就是说一个班、一个排、一个连的,不是个人休假活动,就是部队出动了。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现在没有一个新闻分析说明了这个性质的,都在替中共掩盖,这就是叛军,很多媒体说驻港部队是“自愿”出动的,如果是底层军官自愿,那就是哗变;如果是驻港部队自愿,那就是驻港部队叛乱。不论哪种情况,上街的军队即为叛军。下面分两种情况说一下两种叛军的历史对比。

首先说哗变,1949年8月14号,面对二战的失败,日本作出无条件接受《波茨坦公告》的决定,但是爱国的一部分军人冲击近卫师团警备司令所,试图阻止日本投降,这就是哗变,这段历史被拍成电影《最长的一天》。底层军官鼓动士兵反抗政府的法令,这就是哗变,一般是突发行为,不持久。

再说叛乱,这就是军队将领有预谋的反抗政府的法令。这个叛乱的例子就多得是,唐朝节度使安禄山起兵就是叛乱了,这种乱局持续的时间就长的多。

纵观两种情况,驻港部队是否是叛军,主要是看一点,他们成建制出动有没有违背法律。咱们就算中共的法律是法律吧,《驻军法》第十四条规定特别行政区政府在必要时可以向中央人民政府请求香港驻军协助维持社会治安和救助灾害……香港驻军根据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命令派出部队执行协助维持社会治安和救助灾害的任务。这是中共五毛在推特上说的法律条文。最重要的第一点条件没有满足,香港政府没有请求驻港部队清理障碍,驻港部队自称自愿就是违法,对抗《驻军法》,即为叛军。

有人会问中共军委直接下达命令算不算叛军呢?一样算叛军,我们可以用美国的事例说明。中共成天宣传,美国军队不参与救灾。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联邦法律规定,只有当州政府向联邦发出正式请求后,联邦才能派遣部队支援灾区。美国州长如果认为自己州的国民警卫队足以应对灾难,就不会发出请求。2017年飓风哈维横扫美国,在德州州长的请求下,总统川普宣布紧急状态,联邦机构进入德州救灾。

如果没有州长的请求,联邦军队介入各州事务就是违法行为。对比来看,驻港部队已经是叛军。如果中共政府不宣布驻港部队为叛军,那么中国百姓和军队可以自愿维护北京和中南海的秩序,荡平共匪,因为“自愿”就是中共默许的军队行动原则。同样根据自愿原则,香港的勇武派可以自己组织警察维持秩序,谁还不是个良民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