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大陆民众表示,大陆㡳层百姓受尽压迫,香港民主运动被血腥镇压,都让他们看清了中共,现在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化名“三明”的大陆民众说:到现在才彻底看清红色暴政,看到大陆㡳层受尽压迫和财产剥夺,香港民主运动被无人性的暴力血腥镇压,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一个卖国的邪党还天天叫人民爱党,变态至极。自己思想上卖国引进马列,行为上卖国送掉中国无数国土,还残杀无数中国人民,真是人间魔鬼,早晚会下地狱。为了远离邪恶,我退出小时候无知加入的少先队。

河北的小白说:从记事起就听说,妈妈为了要生下哥哥被强制堕胎,妈妈流产后来怀上弟弟也是如此,几年后因为要了妹妹,妈妈被结扎,家里的房子被强拆,被罚款3000人民币……我15年翻墙出来看到“破空老师”的书和视频,还有《九评》,就让我彻底认识了恶魔党。在此我同小豆豆一起,退出党团组织以及少先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