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请看财经100秒

Panasonic:2021年前撤出液晶面板市场

日本《日经新闻》报导,由于液晶面板市场的激烈竞争,导致公司获利恶化,日本电机大厂Panasonic宣布,计划在2021年之前撤出液晶面板制造业务,另外,Panasonic也说没有计划配合电动车厂特斯拉(Tesla)在中国大陆的营运前去设立新的电池工厂。

美罐头大厂Bumble Bee破产 准备卖给台企

美国最大的鲔鱼罐头商之一Bumble Bee周四(21日)声请破产保护,随附准备把资产卖给台湾丰群水产公司的合约书,交易金额约在9.25亿美元。坐落于高雄港都47年头的丰群水产,已成为全球前三大知名水产国际贸易公司,营业规模达到数百亿元以上。

美两党议员致函 要求川普政府停发华为许可证

美国两党15位联邦参议员今天敦促商务部停止对与中国华为公司做生意的美国企业发出许可证,表示此举恐会危及国安。

电子厂加入 台湾隐形眼镜成全球最大战场

台湾多家电子厂加入隐形眼镜战局,精华光 董事长陈明贤表示,台湾是全球隐形眼镜生产厂商最多的地方,连全球市占率合计达9成的4大厂来台湾销售也要降价,使台湾消费者可买到全球最低价的隐形眼镜。台湾去年隐形眼镜出口量已是进口量的5倍,国内的隐形眼镜厂商大都想拿国际4大厂的代工订单,突破全球7%的市占紧箍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