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连8日下跌 破8000美元大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为外界所熟悉的虚拟货币比特币(Bitcoin)连续8天遭抛售,在11月21日跌破8,000美元大关后,22日继续下跌5.74%,报7,611.98美元。有分析师预期,该货币近期将保持下跌态势,2020年可能腰斩至4,500美元。

彭博汇编数据显示,比特币22日一度下跌6.3%,报7,581美元,本月来共下跌近18%。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是10月下旬以来首次,10月26日其价格从7,500美元大幅上涨,24小时内触及10,000美元。

彭博引述洛杉矶资产管理公司Arca首席投资官多曼(Jeff Dorman)的话称,比特币交易量低,也没有新资金流入生态圈,加上股市、债券和黄金今年至今都以两位数的幅度上涨,投资人对其的关注度大为下降。

也有分析称,中国方面打压虚拟货币炒作也是比特币下跌的原因之一。深圳日前发布防范虚拟货币非法活动风险提示。

另据decrypt.co报导,22日交易最后一小时,整个虚拟货币市场突然崩跌,总市值缩水超过50亿美元。除Tezos外,市值排名前30的虚拟货币都遭受重大损失。

除比特币之外,排名前10的虚拟货币如Ethereum、Litecoin、EOS和Binance Coin都大幅下跌超过8%。

22日虚拟货币市场总值缩水超过10%。

报导称,虚拟货币22日暴跌的具体原因尚不明确,但很可能和比特币21日跌破8,000美元大关有关。在经历骇客攻击引发的虚拟货币市场不稳定期后,虚拟货币显然还在进一步下跌。

ibtimes报导,分析师Willy Woo在一个YouTube直播视频节目中表示,到2020年每个比特币价格可能进一步跌至4,500美元,之后可能快速反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