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瑞典做2首歌耗600万元 张信哲紧张变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台湾歌手张信哲甫从“瑞典创作营”返台,他昨天(21日)与媒体分享新单曲《慢慢走》,透露此行虽然只完成了2首新歌,却花掉了一整张专辑的预算,“差不多快600万台币吧!”也因为体验新的创作方式,让他紧张到食不下咽,腰围瘦了2吋。

张信哲11月21日出席全新单曲《慢慢走》媒体平面访问。(黄宗茂/大纪元)
张信哲11月21日出席全新单曲《慢慢走》媒体平面访问。(黄宗茂/大纪元)

一开始接到瑞典创作营邀约,张信哲相当开心,却也有不小的压力,“因为创作营都是即兴创作,我之前是有做了些准备,但毕竟是第一次,出发前好几天脑子常在转,也睡不太好,结果到了那边反而松一口气,我有特别强调,除了基本的情歌,我希望有新的可能性,但绝对不会有K-Pop那种舞曲。”

张信哲谈起参与瑞典创作营的过程,一开始虽然开心但压力也不小。(黄宗茂/大纪元)

当被问到“作品成本是否透支?”时,他笑说还可以接受,“这一趟确实带了很多人去现场,也只完成两首歌,但我们仍尝试新的音乐做法,也拍了MV,加上还有明年4月的英国演唱会要宣传,整个平衡下来,还是满划算的。”他也夸赞瑞典的美食、人与风景,期许未来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

张信哲此次尝试新的音乐做法。(黄宗茂/大纪元)

多年来努力拓展音乐领域,被问及“会不会倦怠?”张信哲思考了一下表示:“年轻的时候,常觉得很烦,动不动就想休息,但现在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在主导,又是我喜欢做的音乐,自然很有动力。”52岁的他还没想到退休,“做音乐很有趣,不一定要在幕前,我也可以转投幕后制作。”

52岁的张信哲多年来努力拓展音乐领域。(黄宗茂/大纪元)

张信哲出道30年,除了演艺事业,还有投资骨董、餐厅,更传房产遍及两岸、身家逾10亿台币。对此,他直呼:“没那么多啦,餐厅差不多投资3间,房子也只有台北3间、北京1间,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夸张啦。”

张信哲出道30年,除了演艺事业,还有投资其他事业。(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