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 至少27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10月份,至少274名法轮功学员绑架,127人遭骚扰,20人被绑架到洗脑班强制“转化”,77人被非法抄家,至少有39人被中共非法判刑,28人被非法庭审,37人被非法批捕,62人被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在被绑架者中有97人已经回家,6人失联,8人被迫离家出走。此外,法轮功学员还被敲诈勒索106,7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款68,000元,警察抢劫38,700元。

2019年10月大陆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次统计示意图。(明慧网)

近3个月以来,中共以“70周年大庆”维稳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上门骚扰。辽宁、山西、吉林等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布置统一行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把它当作“政治任务”、“论功行赏”──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被“奖励”记十分,而抓捕其他真正的犯罪嫌疑人只记一分,以此鼓动警察作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

10月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中共武汉当局借军运会前夕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2019年9月23日,武汉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以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为主,在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内,按监控录像照片,绑架了40名法轮功学员。

10月份,绑架、骚扰分布于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87个城市。武汉市绑架法轮功学员47人,排名全国迫害第一。

绑架最严重的地区为:湖北省53人、辽宁省41人、河南省26人、河北省22人。

绑架最严重的城市为:武汉市47人、周口市21人、保定市13人,湛江市、长春市、大连市、盘锦市各7人。

非法抓捕
10月份,中共警察绑架274名法轮功学员。

迫害案例:

“十一”前,四川省政法委、“610”下达命令:要求四川省各地国安、国保、警察由公安局官员领头排查所在地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按照规定的比例、指标绑架法轮功学员。

从“十一”前开始至今,四川省各地警察已经达到疯狂的程度,拿着各地所有挂了名的法轮功学员的大头照、姓名,在每条街道、每个店面挨家询问:这个某教某某到你们店里来过没有?每天一队一队的警察扑向每个市场,其中以资阳市雁江区迫害得最厉害。

据悉,资阳市“610”下达了在资阳市绑架几十个法轮功学员的指标。10月24日左右,资阳市雁江区滨河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几个在雁江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简阳市法轮功学员,至今不知他们被关在何处。

每逢敏感日,中共都要高压维稳,今年情况更甚。仅10月1日,至少有1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丈夫身陷囹圄 妻子再遭绑架

10月1日下午4点半,黑龙江省同江市流离失所、身处富锦市的法轮功学员刘延伟,在她租住房屋的楼下,为送一位同乡找出租车的时候,突然上来两个身穿黑衣的人问她:你是姓刘的吗?刘延伟答:是啊,你们有事吗?这两个身穿黑衣人不由分说,就连扯带拽地将她强行绑架到一辆轿车上。

刘延伟的这位同乡当时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目瞪口呆,还没等她回过神来,就见这辆车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刘延伟和丈夫张宝春。(明慧网)

刘延伟至今下落不明。她的家人至今也没有接到来自公安局等任何部门的任何说法,也不知道刘延伟被关押在哪里。

刘延伟的丈夫张宝春于8月1日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同江市看守所。

刘延伟在外地上大学的儿子在“十一”七天假期中,只在10月1日早上匆匆与妈妈见了一面,妈妈当时让他先回同江宽慰年迈的爷爷奶奶,然后再回到富锦与妈妈团聚。等孩子从同江回来时,却不见了妈妈的踪影。

直到10月6日,在整个假期中刘延伟的儿子一直焦虑不安地守候在妈妈的临时住处,盼望外出的妈妈能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直到他所乘坐的返校车就要开车的前一刻,一位熟人给他送信,他妈妈又遭绑架。爸爸已身陷囹圄,妈妈又被绑架,悲痛的孩子那一刻眼里含着悲愤的泪水。

这是同江市公安局警察继今年7月以来以“扫黑除恶”之名绑架、迫害6名法轮功学员后,再一次犯罪。那6名法轮功学员已全部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同江市看守所和佳木斯市看守所。

四川省泸州市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0月1日下午,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新二村法轮功学员刘朝珍、唐旭珍、邓世明、陈怀芳、黄游华、黄某某在刘朝珍家学习法轮功著作时遭纳溪区公安分局国保绑架,全部被抄家,警察抢走属于他们个人信仰的私人财物。

刘朝珍因身体原因第二日已“监视居住”被放回家;11月1日,陈怀芳、黄游华、黄世萱已回家。警察威胁不准他们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目前邓世明与泸州医学院退休副教授唐旭珍还继续被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

骚扰

10月份,至少有127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沈阳康平县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7人被骚扰

沈阳市康平县4名法轮功学员在9月、10月份被绑架、非法关押,27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对于农民来说,秋收是最忙、最累的季节。可是,康平公安局警察不顾农民的辛劳,趁机骚扰法轮功学员。

10月6日,沈阳市康平县东关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三台子法轮功学员赵学清家中。赵学清当时正在护理90多岁、生活不能自理的老母亲。但警察不顾赵学清老母亲的死活,强行将赵学清绑架,并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

10月2日,康平县张强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海萍,致使家中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无人照顾。

此前,9月30日上午10点多钟,康平县法轮功学员王桂清、马桂兰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到镇南派出所。下午警察去两人家里非法抄家。

当晚6点,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局副局长戴国庆、国保大队长方雪飞、镇南派出所所长赵洪江,合谋将两人送往沈阳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留。目前,马桂兰仍被非法关押。

绑架、骚扰老人

10月份,至少有16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有22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19年1月至10月,有30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555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304人已经回家,80岁以上有329人)其中,291人被非法抄家,27人被勒索现金249,523元;有108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非法开庭94场。

山东潍坊市76岁法轮功学员王臻被绑架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奎文潍柴宿舍76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臻在人民医院附近被中共便衣线人举报后,被绑架到二十里堡派出所。下午3点左右,奎文区国保警察谷志勇带领很多警察闯到王臻家,要非法撬门锁。

王臻的不修炼的大儿子张平和小儿子张朝正回家碰上警察,就劝说他们不要知法犯法,不配合他们。警察随后调来防暴特警数名、警车三四辆,当天下午破门入室后又将王臻的大儿子张平以妨碍公务为名绑架,张朝趁机逃脱。

11月2日下午,警察又将张朝绑架。张平和张朝都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

被迫害致眼睛失明 广州武扬珍仍遭持续骚扰

广州市天河区现年75岁的法轮功学员武扬珍,因为向两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于2016年11月被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及华新社区居委绑架到洗脑班,遭酷刑迫害致右眼失明、左眼视力模糊。

随后,武扬珍仍遭居委会和派出所警察的持续骚扰,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武扬珍的双眼已经完全看不见。

武扬珍(明慧网)

武扬珍,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退休员工,家住广州市天河区名雅苑小区。武扬珍因控告江泽民,被劫持到黄埔洗脑班,后又被转移到广州市天河区委党校。在党校,当时72岁的武扬珍遭黄埔洗脑班人员徐少奇连续7小时的罚站和强制双盘腿捆绑的酷刑,被迫害致右眼失明,左眼视力模糊。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