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感恩节 纽约慈善机构免费发放700火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讯】即将迎来感恩节纽约市的慈善机构,周五早间向有需要的家庭发放火鸡等节日物品,让人们度过温暖假日。

周五(11月22日),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教会慈善机构,向当地有需要的民众,发放700只火鸡等假日食品,让人们度过温暖感恩节

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慈善机构社区服务总监 Debbie Hampson :“我们非常开心,慈善组织(Alphonse and Maria Catanese and family)捐赠给我们火鸡,我们有非常多义工,在社区服务帮忙,没有这些义工根本无法完成。”

义工们帮助打包丰盛的新鲜蔬果,有色泽鲜艳的苹果、新鲜的胡萝卜、绿油油的蔬菜,还有制作火鸡馅料和玉米松糕等的原料。

现场民众:“看起来(火鸡)非常抢手,每个人都将度过愉快的感恩节。”
活动义工:“神佑世人,很荣幸能参与活动。”

现场坐满了前来领取的民众,其乐融融的氛围,让人的内心充满了快乐与感恩。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