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动漫展 超级英雄和超级平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讯】周五,日本东京动漫展开幕,人们不仅可以接触漫画里的各种角色,还有机会体验他们的拍摄过程。一起去看一看。

东京动漫展有多热门?看看早早来排队的众多动漫迷,和迫不及待涌入会展的人流就知道了。

曾在漫威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扮演过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夫,也来为东京动漫展助威。

演员 Chris Hemsworth:“我5、6年前来过东京,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喜欢这个地方。所以我感到非常荣幸,再次来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动漫展。”

看,这个女生终于实现了拥抱蜘蛛侠的梦想。

学生 Ayana Tsukada:“想像着演员们就在绿幕前拍摄,我也可以体验到演员是怎样拍摄的。我太享受了。”

这是索尼公司推出的一项活动,利用绿色背景,帮助动漫迷们实现,进入自己喜爱角色的世界。

索尼影业产品规划/营销客户经理 Toshiki Ishibashi:“我们可以做到让人们留下更深的印象。我们正在计划开展这方面研究。让技术更优化,我们可以让这个娱乐项目更有互动感。”

复仇者联盟》是一个超级英雄团体,由漫威公司创造。看,现场来了许多角色扮演者。

工作人员 Rin Miyashita:“复仇者的终局之战真的很火,并且我认为这一系列将更加流行。”

展会上还有各著名原创漫画艺术家的作品展墙,引来不少漫画迷的围观。

漫画插画家尼科·莱昂当场作画,并向初级读者介绍如何挑选漫画。

世界上第一个漫画展,是1970年在美国加州的圣地牙哥举办。之后漫画展变得越来越流行。今年是东京的第四届动漫展,将一致持续到11月24号。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