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香港暴徒?24则视频快速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5个多月来,中共以“止暴治乱”的名义,动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帮等,铺天盖地镇压香港抗争者,甚至纵容军警无差别攻击、性暴力、杀人弃尸等残暴行径,让世界为之震惊。

盘点近期发生的港警执法期间的血腥手段,到底谁是暴徒一目了然。

自11月中旬以来,警方再度升高了武力镇压的强度,不但出动各式各样的高杀伤力武器,诸如声波炮、水炮车、震撼弹,甚至还有AR-15步枪等攻击校园,开实弹枪射击抗争者,更是驾巴士、电车高速追撞抗争人群。

香港保安局13日公布数据称,警方在6月到9月间,接获的自杀案件达256起,而警方发现的尸体有2537起。这段时间正是港人抗争不断升级的时刻。

外界质疑,这些死亡案件疑与中共港警的残酷镇压有关,不少人因参加抗争而丧命,当局以此威吓市民不要再上街抗争,否则中共与港府将发动更进一步的血洗清场。

盘点近期发生的港警执法期间的血腥手段,舆论相信中共六四屠杀学生的一幕正在香港上演。就连曾参与过“伊斯兰国”(IS)前线采访工作的德国战地记者Enno Lenze亦认为,“港警比ISIS更可怕”。目前该记者已被迫离开香港。

以下24则视频,带您了解在这次香港民主抗争运动中,谁是真正的暴徒。




由于篇幅有限,上述盘点的24则短片,只是过去5个多月以来,中共军警与香港警方暴殴、虐杀抗争者的冰山一角。

大纪元在最新特稿中说,中共口称“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然而在香港,一切暴力和动乱的源头皆出自中共操控的港警和黑社会。

如今香港的动荡和冲突,就如同《九评》所言,“拥有几百万军队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国真正的‘动乱’之源。老百姓没有理由去‘动乱’,更没有资格去‘动乱’。”

《九评》早就预见到,“搞动乱的中共,反用‘动乱’来要挟人民”。

旅加作家盛雪说,香港的抗争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政权的暴虐、狂妄与没有底线,也让大陆民众看到香港人敢于抗争的勇气,她认为,香港的出路在于全民抗共,不仅可给香港解困,也是大陆寻求到一个上天送来的机会去推翻中共暴政。”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专家预言港警未来的可怕下场
相关链接: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门屠杀?外媒揭港警身高突变
相关链接:港警随意抓少女 当街性暴力画面引众怒(视频)
相关链接:中南海“老领导”:让香港一天天乱下去,然后…(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