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法轮功学员冯春英面临被强制入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讯】济南79岁的冯春英,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被中共人员找借口、假借法律之名判刑2年、勒索罚款5,000元。长清区法院正在胁迫她的儿子,要求其主动将冯春英送入看守所,否则将上门强制执行。冯春英的儿女拒绝配合。

明慧网报导,冯春英的儿子说:“我作为儿子,不可能开车把自己的母亲送到看守所,何况母亲无罪!”

冯春英的丈夫患有心脏病,得知此事后十分着急,心脏病不断复发。就在这种情况下,长清法院仍在不断逼迫冯春英。

报导指出,长清区法院此举,仍然是“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延续。20年来,中共各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做了很多冤判迫害,其实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根本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违法性。这些案件实质不过是中共让法院配合,假借法律之名、以判刑入狱作为胁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砝码而已。

冯春英,1940年8月15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汉族,退休职工,家住济南市市中区舜玉小区北区。修炼法轮功后,她的十二指肠溃疡、腰腿痛全好了。她的老伴因患心衰、高血压,两脚肿得一按一个坑,完全靠她照顾。儿子在1998年做了一次换肾手术,手术后身体一直较弱,也需要她照顾。

冯春英于2018年11月18日晚被警察劫持、非法抄家构陷、非法判刑

济南中级法院做出枉法的维持冤判裁决后,通知冯春英的儿子来取判决,并说:“快点让你母亲体检,然后向长清法院申请监外执行。”

冯春英的儿子相信了济南中级法院法官言不由衷的谎言,屡次催促母亲体检。冯春英于2019年11月8日到医院体检;11月15日拿到结果,身体健康,基本无病。

冯春英的儿子本来以为母亲已经79岁、天天辛苦,无论如何其检查结果也会有病,就此正好申请监外执行,却没想到会是这个体检结果,既为母亲身体健康而高兴,也确实为判决可能会执行而担忧。他再与济南中级法院法官联系时,已经无人接电话了。

体检结果出来后,长清法院要求冯春英的儿子把冯春英送到看守所,否则法院会上门强制执行。

现在全家人面对中共的威逼极其担忧,不知如何是好。

冯春英的丈夫本是心脏病患者,生活不能自理,长期以来依靠妻子照顾。全家人一直没敢把冯春英被枉法判决的事情告诉他。

最近由于济南中院委派的所谓辩护律师上门找冯春英签字、家人催促冯春英要体检等等,冯春英的丈夫终于明白了,原来自己的老伴面临这样的险境。他心急如焚,白天黑夜突发好几次心脏病。全家人日夜看护他,把速效救心丸放在枕头边。这样的日子已过了很多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