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灯光展Discovery Green公园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4日讯】应用金属材料和LED灯制作的飞鸟灯光艺术,最近在休斯顿市中心举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在休斯顿市中心的Discovery Green公园著名的橡木林荫大道上,妆点着200只用金属铝和LED灯制作的折叠鸟,这也是Discovery Green在节日期间推出的第一个公共艺术展。

名为Paloma的飞鸟作品安装在橡木树枝上,每一只的制作都通过激光切割金属,调整成型后,涂上彩色粉末,并且安装两排LED灯管。随着灯光的调节,营造出飞鸟穿过树林的动态场景。艺术展由法国一家艺术工作室创作,本次艺术展是他们首次在德州的展出。

200只飞鸟组成的鸟群在傍晚时分更加生动。时亮时熄的灯光映出飞鸟群从拱形通道中飞出的瞬间,漫步在橡木林荫大道中,耳边伴着清脆的鸟鸣声,艺术工作者们希望向人们传递艺术与自然的连结。

飞鸟艺术展展期从现在一直到明年2月24日,人们可以在Discovery Green公园开放时间观赏这有趣的景点。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