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中共渗透 澳洲财长:已设立外国干扰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4日讯】周六,澳大利亚《时代报》、《悉尼先驱晨报》、九号电视台的《60分钟》节目,以及《大纪元时报》,报导了逃到澳洲寻求政治庇护的前中共特工王立强,揭露中共渗透香港,操控台湾选举等内幕。澳大利亚财政部长富来顿伯格周六表示,中共在海外渗透,非常“令人不安”,澳洲政府已经设立外国干扰法反制中共

周六,澳大利亚财政部长乔什·富来顿伯格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表示,王立强所指控中共利用特工在海外渗透的细节,非常“令人不安”。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 乔什·富来顿伯格:“这些报告非常令人不安。此事现在由相关执法机构处理。”

富来顿伯格表示,澳洲政府已经设立法律,应对中共的干涉。

澳大利亚财政部长 乔什·富来顿伯格:“我们已经采取措施,设立了外国干扰法,我们正在为执法情报机构提供资源,力度超过以往,我们将永远捍卫我们的国家利益,无论是外交政策,国外投资,还是其它相关问题。”

事实上,澳大利亚政府对中共的渗透已经有所认识。

周五,澳洲安全情报组织前总管邓肯·刘易斯警告,中共政府利用“阴险的”外国干涉行动来“接管”澳大利亚政治体系。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