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郑文杰“嫖妓”之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4日讯】目前正向英国寻求庇护的前英国驻港领馆雇员郑文杰揭露,他8月前往大陆被中共拘留后遭遇非人酷刑,被迫认罪。随后,深圳公安发布三段视频称,郑三度到一家按摩店嫖妓。港媒和网友们则披露了郑文杰“嫖妓”之谜。

目前正向外国寻求庇护的郑文杰在接受多家外媒采访时透露,他早前被中共国安拘留期间,遭受酷刑,被绑“老虎椅”、戴镣铐、蒙眼、戴面罩。他被逼违心“承认”自己代表英国掀动香港反送中抗争。

郑文杰还披露,他从国安人员处得知,成批的香港抗议者被送到大陆关押,并被迫承认在深圳“嫖妓”。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21日引述深圳公安发布的三段闭路电视片段声称,郑文杰三度嫖娼,并提供了一名卖淫技师的所谓作供短片。

然而,港媒记者现场直击及网文均称,中共官方公开的监控视频,疑点重重,结果是越描越黑。并怀疑深圳当局罗织罪名,以“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向港人施压。

在深圳公安出示所谓“证据”后,有网络文章以“揭开淫魔郑文杰的嫖娼之谜”为题,揭露中共公安的造假宣传。

文章说,深圳警方公布郑文杰三顾会所的视频后,我的好友多多猫一下陷入了恐慌,他一直跟我吹牛说,深圳哪个妓院他都逛过,然而他却无法辨认出公安公布的闭路电视片段里到底是哪家“妓院”。

网文调侃,好友的牛皮一下被警方戳了个粉碎,还好有热心网民迅速查出这家其实是深圳罗湖的“丽水云间”,到大众点评一查,从地板、地毯等诸多细节来看毫无疑问就是同一家店。

文章表示,“丽水云间”根本就不是淫窟,最直接的证据就是“丽水云间”从未出现于大陆的情色桑拿论坛。文章还提出诸多疑点,举证深圳公安造假。


《苹果日报》记者并未发现“丽水云间”企图向客人提供性服务。

香港《苹果日报》记者于23日到深圳“丽水云间”按摩店暗访。该按摩店位于罗湖东门的华佳窗帘布艺广场四楼,24小时营业。该店在广场外墙挂上很大的广告牌招客,入口虽颇为隐蔽,但中心的大堂柜台灯火通明。

按摩房陈设简单,大多设有两张标准按摩床、枕头等基本物品。房门上有椭圆形玻璃窗。记者曾透过其他房门的玻璃往内探看,房内宾客及技师的举动一目了然,不大可能供人作“性事”。

记者点了收费人民币198元的“中式加泰式按摩”,即场付款后就按指示到更衣室换衫,按摩服务历时90分钟。帮记者按摩的是一位身材姣好的年轻女技师,制服虽然松身,但颇为密实,全程也不曾给出“要不要其他服务”的性暗示。偶尔还能见到情侣前来按摩。

综观整次按摩服务,记者并未发现“丽水云间”企图向客人提供性服务。不禁让人怀疑深圳当局只是罗织罪名,以“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向港人施压。

郑文杰揭遭中共国安绑架,老虎凳逼供。(新唐人合成)

大纪元“新闻看点”也表示,中共官方公开的监控视频疑点重重,似乎是中共在转移视线,结果是越描越黑。

监控视频回避了郑文杰揭露的中共国保“疯狂施暴”这个核心问题,只是说郑文杰“嫖娼”了。但也没有提供他嫖娼证据,也没有提供他没有遭受酷刑的证据。报导质疑,嫖娼这种事哪有事后追究的?警方为什么不公布完整录像?

而且视频最后出现了一个极不寻常的画面:一对夫妻带着小孩走进了“会所”。像这样色情场所,有谁会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一起去呢?这究竟是什么地方?警方为何要隐匿会所名称?

至于审讯的画面,更令人怀疑。郑文杰在前天的声明中表示,被抓后,有国保揪住他的头发,让手机人脸解锁。还说他是英国间谍和国保,逼问英国在香港“暴动”中的角色。

中共国保逼他承认曾配合英国涉入香港抗争,承认英国政府提供金钱、物资和装备给香港人,承认其主导、参与和煽动暴力示威,承认使用英国政府发放的薪水为被捕的示威者付保释金等等。

这些指控一旦认罪,郑文杰至少要被关押多年。在反复长时间的审讯之下,他曾想过自杀,也曾向国保下跪求饶,希望放他回家。但无论国保用什么酷刑,他都“坚不认罪”。

后来有便衣说,如果承认“召妓”,可以减轻罪名。并且说行政拘留不会留下犯罪记录,否则就是无限期的刑事拘留和重大刑事罪名指控,还有严刑伺候。

郑文杰说,“我别无选择只好认罪”。

网友评论:
“嫖娼根本不是问题关键,不要被珙转移了眼球~~”

“其实嫖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被刑讯。”

“CCP控制的地盘: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

“这个启示教训所有香港政治人物,尤其是反对派,大陆按摩店不能进……”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