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美国重击 鼠疫来袭 习近平往哪去

11月20日,美国参众两院分别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经整合后,在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这是5个多月来美国对中共疯狂镇压香港反送中运动作出的强硬反击。

对此,中共外交部、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国务院港澳办、中共驻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公署、港府纷纷表示“强烈抗议”,“坚决反对”。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召见美国驻华使馆临时代办“严正交涉”。中共党媒新华社6小时内连发31则新闻,猛烈炮轰美国。

中共为何对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暴跳如雷?

香港是中共灭亡的“命门”

从1921年成立之日算起,中共作恶98年;从1949年建政算起,中共作恶70年;从1989年“六四”屠杀算起,中共作恶30年;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算起,中共作恶20年。中共持续不断作恶到2019年,气数已尽,已到了“中国共产党亡”的最后关头。

1989年,是全球共产主义的一次大危机。这场危机4月从北京开始,蔓延到苏联东欧各国。最后,导致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全部垮台。中共通过“六四”屠杀,躲过一劫。之后,依靠高压与欺骗,苟延残喘30年。

到2019年,中共陷入不可逆转的全面危机中,内外交困,四面楚歌。人类进入最后从地球上铲除共产主义恶魔的历史阶段。6月,香港反送中运动突然爆发,规模之大,超出许多人的想像。中共担心“香港赢,中共亡”。为保中共政权,不惜毁掉“东方之珠”,不断加大暴力镇压力度,企图将香港抗争者强压下去。

但是,2019年不是1989,香港不是北京,时代变了,世界变了,天象变了。

香港反送中运动,使香港人站在了全球自由与专制、民主与独裁、正义与邪恶最后对决的最前沿。中共在香港令人发指的暴行,激起香港人的顽强抵抗,激起自由世界声援香港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正当中共准备对香港下死手之际,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直击中共的“命门”。

为什么说香港是中共的“命门”?一,香港得“天时”,天要灭中共;二,香港得“地利”,香港是一个向世界全方位开放的城市;三,香港得“人和”,全世界所有认同传统价值和普世价值的人,都站在香港一边!

江泽民、曾庆红面临总清算

当今中共最黑恶势力的总代表是谁?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江泽民的“军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创世主创造了人,同时赋予人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因此,人权神授,人权神圣不可侵犯。

但是,中共不信神,不相信人是神创造的,根本不把人当人看待。中共建政70年来,不断以杀人来补充能量,通过50多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杀了8,000多万中国人。

今年6月17日,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做出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录音证据证明:江泽民是下令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魁祸首。

尽管江泽民、曾庆红一伙政治流氓,倾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20年,也没能把法轮功迫害倒。相反,法轮功洪传到了全世界119个国家和地区。清算江、曾等滔天大罪的历史大潮,席卷全世界。为阻止被清算的厄运,江、曾一直陷在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中,企图通过掌控最高权力,躲过此劫。

到了2019年,大清算的战鼓敲得震天响,令中共黑恶势力的总代表江泽民、曾庆红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先是利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香港强推“送中条例”。此计不成,又通过其中央政法委的亲信,操控香港警队,将过去20年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流氓手段搬到香港,把香港拖入有史以来最黑暗时期。

11月17日以来,江、曾遥控香港警队高层,下令数千名警察围攻香港理工大学。目的是把习近平与他们牢牢绑在一起,在香港乱到不能再乱的时候,迫使习出兵,血洗香港,最后废掉习,换上他们自己的人。

在香港践踏人权的直接责任人有五人:香港警务处前处长卢伟聪、现处长邓柄强、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中共驻港联络办警联部长李江舟、中共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这五个人最大的后台老板正是江泽民、曾庆红。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规定:对严重侵犯人权的港府官员、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制裁措施包括拒发入境美国的签证,冻结这些官员及其直系亲属在美国的财产。这个法案一旦生效,上述卢伟聪等五人,将成为首批制裁对象。

最关键的是,江泽民、曾庆红在香港的打手不断升级暴力,眼瞅着接近迫使习近平动用军队血洗香港的地步,这个法案突然被通过,美国的强大压力扑面而来。据《南华早报》报导,美国国会还有150多项与中共有关的法案有待审理,议题涵盖从经济到意识形态等,最后都可能表决过关。

在美国的强大压力下,江、曾彻底搞乱香港、乱中夺权的阴谋可能泡汤。这个阴谋一泡汤,江、曾将面临总清算。

江泽民、曾庆红是香港乱局的主谋

11月16日,一名红三代在网络节目《路德访谈》中表示,她日前与中南海的老领导们联系,并询问香港问题如何处置。对方告知,中共“要让香港一天天地乱下去,一天天地烂下去,然后变成一个普通的中国城市。”

此前,有港媒报导,曾庆红曾讲:香港“越乱越好办”。从6月12日香港警察对反送中抗争者暴力镇压至今,香港局势一步一步恶化到今天,基本上就是按照曾庆红的这句话走过来的。上述中南海的老领导们是谁?关键人物可能是江泽民、曾庆红。

或许有人会说,那习近平呢?习近平不是在11月14日在巴西就香港问题发表了杀气腾腾的讲话吗?

关于习近平、江泽民、曾庆红在香港乱局上的责任问题,我认为:

第一,作为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对中共内政外交负总责,对香港的局面,习也承担着同样的责任。

第二,香港长期是江泽民、曾庆红的势力地盘。从1998年至2019年,历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都是江、曾亲信,他们通过公安部驻中联办警联部,逐步掌控香港警队。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香港警队的实际最高领导,是江、曾。香港警队干的一切坏事,都是江、曾遥控的。

第三,现任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是江、曾的亲信力挺上台的。现任中联办主任王志民,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港澳协调小组组长韩正,都是江、曾的亲信。江、曾亦通过他们掌控香港局势。中共十九大前,习近平反腐打虎,擒贼没擒王,习与江、曾两大“贼王”妥协后,表面获得最高权力,实际上有权无威,习至今没有真正掌控香港。

第五,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以来,习与江、曾内斗不停,在香港问题上出现一系列诡异现象。比如,9月3日,港澳办新闻发言人就香港问题发表强硬讲话。9月4日,林郑月娥突然宣布撤回“送中条例”,这件事被认为是习绕过港澳办、中联办直接向林郑下的命令。

第六,习近平在巴西就香港问题表态,从新华社的报导看,非常突兀。你根本看不出习具体在哪一天的会议上,有哪些人在场,发表了这番言论。遍查习在巴西外交场合的所有报导,没有这番话。

对于习的这番话,旅美时政评论家陈破空说:有两种可能:一是习生性鲁莽,缺少政治智慧,急迫之下,不顾身份,径直发话;二是其他官员不想当恶人,只好由习来做恶人。

细看习近平的这番话,是典型的党八股文,是党话官话,一看就出自笔杆子之手。如果说由国务院港澳办草拟,经主管宣传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认可,临时请示习之后,以习的名义来说话,表达官方立场,这也并不奇怪。

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一结束,习立即到上海,在中共一大旧址,发誓为不信神的马克思宣扬的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很可能是主管意识形态的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安插在习身边的亲信王沪宁的主意。

从此以后,习被王沪宁灌的迷魂药搞得晕晕乎乎。在中美贸易问题上,忽左忽右,进退失据;在香港问题上,虽曾施加一定影响,但收效甚微,很快又回到江、曾的老路上去了。

江泽民、曾庆红在香港搞的是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线的“超限战”,对香港抗争者是这样,在中共党内,他们也一直这么干。对习近平,他们一直利用习保党的心理,把习绑在他们的战车上。

习的上述表态发表后,对香港局势恶化有直接影响。

第七,但是,客观地说,香港局势恶化到今天这个地步,是江、曾主导的。由于习是中共党魁,江、曾干的坏事,要全部归咎于习,这正是江、曾乐意看到的。

习近平再不回头万事休矣

香港乱到今天这个地步,国内国外,对习近平骂声一片。2002年,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说:“香港主权移交北京,如果在我们手里搞坏了,我们岂不成了民族罪人?”这段话在微信上疯传,也是大陆老百姓以特别方式对习表达不满。

近期,在香港问题上,国内外发生了至少十件重要事件:

第一,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第二,美国副总统彭斯重申,香港问题得不到人道解决,美国很难签美中贸易协议;第三,至11月21日晚10点,已有56万人联署,请求海牙法院对香港警务处所犯罪行进行仲裁;第四,至11月21日,近30万人联署,请求英国撤销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家人的英国国籍;第五,11月20日,前英国驻港领事馆职员郑文杰,在脸书发表长文,讲述他被中共非法抓捕、栽赃陷害、酷刑折磨的经历;第六,至11月20日,全球近4,000名学者联署,发表“反对香港警察暴行的请愿书”;第七,台湾90%以上的人反对“一国两制”;第八,11月9日,德国隆重举行纪念象征共产主义暴政的柏林墙倒塌30周年;第九,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最新统计,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达3亿4千6百多万;第十,曾导致1/3欧洲人死亡的鼠疫已在北京出现。

在这一连串事件发生后,在香港问题上,是做“民族罪人”,还是查找内因、做正确的事?习近平真得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了。

如果习近平能够醒悟,不动用军队血洗香港,回到“一国两制”的原点,与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美国搞好关系,抓捕江、曾,解体中共,习亡羊补牢,犹为未晚。

中国人是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子孙。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出现前,中国已经存在几千年了。中共现在腐败到什么程度,习近平比任何人都清楚。习的权力不需要中共来维持,相反,中共靠着习在续命。

“中国共产党亡”,是谁也挡不住的天意;顺天而行,方可得天佑神助啊!

否则,真是万事休矣!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