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刚果小飞机坠毁人口稠密住宅区 至少18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4日讯】刚果民主共和国(简称民主刚果)航空公司Busy Bee一架小飞机,24日不幸在起飞途中,坠入机场附近人口稠密住宅区,目前从机身残骸中已拖出18具遗体。机场官员表示,不预期会有生还者。

事发在民主刚果东部的果玛市(Goma)。这架多尼尔(Dornier)228型飞机从北基伍省(North Kivu)省会果玛起飞后,原订前往省内的贝尼市(Beni)。却不幸在起飞途中坠毁。

路透社引述航空公司Busy Bee表示,他们的失事客机,当时机上共有16名乘客和两名机组员。但法新社报导,机上有17名乘客和2名机组员,共19人。

从视频中可看到,小飞机坠毁后起火,民众提手慌乱灭火,现场还不时听到爆炸声、乱成一团。

民主刚果由于安全标准宽松且维护品质不佳,空中交通事故相对频繁。包括Busy Bee在内,民主刚果所有的运输公司全都禁止在欧盟境内营运。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