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反讽中共霸权 网友翻出当年邓小平讲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近年来,中共想要称霸全球的扩张计划,引起国际社会警觉,并遭到联合围剿。有网友翻出邓小平生前的讲话片段,对中共进行反讽。邓小平当时声称:若中国(共)变成超级大国、到处欺负人家,世界人民就该打倒它。请看报导。

日前,有网友挖出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1974年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片段,打脸中共对外疯狂扩张、胁迫他国、输出共产专制意识形态的全球霸权计划。

中共前领导人 邓小平:“ 如果中国有朝一日变成一个超级大国,也在世界上称王称霸, 到处欺负人家,那世界人民就应当揭露它、反对它、并且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 李元华:“其实他当时肯定是用这句话在影射其它国家。他其实不知道,再过几十年之后,中共正是他说的这些话(描述的)、所做的这些事情和遭到的这些报应。”

从大约上世纪80年代开始,在中共所谓改革开放的表象诱骗之下,大量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大陆,使其很快成为“世界工厂”。中共借此壮大起来。尤其是2001年中共如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之后,大陆经济高速增长。中共依仗聚敛的大量财富,在国际上对其它国家进行威逼利诱,并通过间谍、统战等各类手段,一带一路、孔子学院等各种形式,对外输出渗透共产专制意识形态,妄图称霸全球。

李元华:“共产主义实际上是一种邪灵。它是想毁灭全人类的。它在人间的代表今天就是中共政权。它们在操纵这么一个庞大的国家机器,不但在迫害着自己本国的人,实际上整个是对世界文明、对全世界人的一种侵害。”

中国历史学专家、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表示,当今世界,如果人们想要看清所发生的一切,就要从本质上认清共产主义、认清中共。而《大纪元新闻网》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系列著作,就能解开这一迷津。

前陕西润泽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赵明:“中共这个政党本身就是建立在暴力和谎言上面的。我们所有人,千万不敢相信共产党。历史已经证明,凡是相信共产党的任何组织还有个人,到最后都没有好结果。”

西方国家有人曾经幻想,中国经济发展之后,中共会变得更加开放。但事实恰恰相反,中共无视人权,对国内民众进行残酷迫害打压,甚至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中共用从西方窃取来的技术打造高科技监控网络,对国民进行全面监控,甚至试图通过华为等公司控制全世界的下一代通信网络。

赵明:“它(中共)剥削本国人民嘛,这么多、10几亿人让它剥削着,而且它靠这种资源的掠夺,它自己确实成了一个超级有钱的政府。但是它也成了一个超级怪兽。你看它拿这些钱都来做什么了?用来从科技上、从各方面更加去奴役中国人民。”

2017年,美国总统川普上台之后,开始改变对中共的长期绥靖政策,对中共进行强有力的反击。随之,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等也相继跟进,对中共的扩张渗透进行反制。

尤其是从去年开始,美国开始对中共在国际贸易中的不公行为进行制裁,众多外企纷纷迁离中国大陆。大陆经济持续下滑,中共统治陷入危局。美国政府还从军事、外交、科技、意识形态等诸多领域进行强力反击,形成了全球围剿中共的国际新格局。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