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1.25民主派议员到理大声援受困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区选过后,周一(25日)中午,网民再度发起“中环和你lunch X Stans With PolyU”活动。下午,香港区议会选举中当选的60位泛民主派人士,到百周年纪念公园集会,然后游行到香港理工大学,声援依然留守理大的学生。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泛民主派、新民主同盟立法会议员范国威表示,大约有60位当选的民主派人士将到尖东百周年纪念公园集会、宣读声明,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

范国威表示,因时间紧迫,警方未有发出不反对通知书,警方要求他们提交五人名单,5名代表包括:岑子杰、邝俊宇、范国威、李傲然及北角丹拿的郑达鸿。

下午4时,包括元朗北朗的邝俊宇、南区置富的司马文、大埔林村谷的“机场大叔”陈振哲、屯门乐翠的卢俊宇、屯门三圣的巫堃泰等均出席集会。

范国威宣读声明:数以百万选民用选票向政府发出清晰声音,即“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并强调不会忘记仍被困于理大的手足,故以区议会选举参选人身份,要求政府马上勒令警方撤离现场、容许各方进入理大范围进行人道救援。

香港2019年区议会选举周日(24日)如期举行。在经历了长达5个多月的大规模民众抗争和激烈的警民冲突后,这场选举被视为能够彰显香港民意的一个重要渠道,因此港人参选和投票的积极性很高。非建制派夺下389席,令建制派大败。

25日中午12时45分,一批中环上班族在毕打街聚集,响应“和你lunch”活动。但活动还没开始,毕打街一带已经有警车在现场戒备。

网络收看方式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香港选举变天 新当选议员急赴理大救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