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选情吓坏中共网军:港警可以准备后路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香港区议会选举尘埃落定,民主派阵营大胜中共网军一片“哀鸿遍野”,不能接受亲共的建制派“崩盘”败走,并为暴力镇压抗争者的港警担心:“香港警察可以准备后路了。”“不行就回来内地吧!”

持续5个多月的香港反送中运动,令香港政情一夜剧变,24日区议会选举投票,结果是民主派获得压倒性胜利,在18区合共452个议席中取得超过389席;亲共的建制阵营仅有60席。

对此战果,中共网军一片“哀鸿遍野”,不能接受建制派败选,纷纷留言说:

“香港区议会的选举,泛民派还是大胜建制派,说实在,内心有很大的失望。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导致整个社会变成这样……。”

“真的很失望!!我们坚守到现在,想不到香港人竟然还去选支持‘暴乱’的议员……我真的不明白,好心痛……。”

中共网军还为港警担心:
“香港警察可以准备后路了。”
“不行就回来内地吧!”
“大湾区港警公寓准备好了。”

香港反送中运动近6个月以来,中共以“止暴制乱”为借口动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帮、媒体力量及其它政商力量,铺天盖地打压抗争者,甚至纵容他们采取无差别攻击、性侵犯,甚至杀人弃尸等手段,其残暴行径被认为跟1937年的日军“南京大屠杀”别无二致。

有专家表示,中共放任港警甚至扮演港警杀人,意在激化内部矛盾。然后借机进入香港清洗港警,把民愤大的杀掉,收买香港人心。

有专家预言,中共届时杀一万港警祭旗,换百万港民支持。 (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建制派大败 百度封锁消息

facebook粉丝专页“只是堵蓝”25日说,刚去搜寻百度,完全封锁香港选举建制派大败的消息,时间只停留在24日的晚上,没有最新的选举结果消息。并嘲讽:“这个国家也怕丢脸啊!”

有网友在社交媒体调侃,党媒央视今天愁着了,民主派大获全胜,央视怎么去报导香港选举呢?

消息称,北京对选举战果大感吃惊, 虽然早知建制派形势不利,但直言没想过会输得如此“惨烈”。

香港知名活动人士黄之锋在推特上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 “香港人已经发声,洪亮且清晰。国际社会必须认识到,近6个月来,公众舆论没有站在这场运动的对立面。”

在过去多月内,香港警察肆无忌惮的狂放催泪弹镇压示威者。( AFP/Getty Images)

建制派怪罪特首与中联办

卷入元朗7.21事件中的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屯门连任区议员失败后,他在脸书上承认败选,称输给对手近1200张选票。他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今年的选情。

当票站主任宣布何君尧败选结果后,在场的市民大声欢呼,并高叫“开香槟!”。还有市民前往美乐花园何君尧办事处门外倒啤酒及茶以示庆祝。

除了何君尧外,还有多名建制派知名人物落败,当中包括:

田北辰:实政圆桌召集人、立法会议员、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香港区代表;陈家珮:新民党副主席;张国钧:民建联副主席、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立法会议员;周浩鼎:民建联副主席、立法会议员;麦美娟:香港工会联合会副理事长、立法会议员。

一名建制政党核心人士获悉多区失利后,表示连一些预计可险胜的候选人也败阵,认为这完全是特首林郑月娥与中联办导致的恶果,“刚愎自用、欺上瞒下、谎报军情,中环、西环都有责任!”

又指今次建制元气大伤,明年的立法会选举恐怕也难重整旗鼓。

外界分析,在行政长官选举尚未实行普选的情况下,民主派所占议席越多,越冲击特首选举大局。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杀一万港警祭旗?专家预言港警未来的可怕下场
相关链接:传港警将女生丢路轨辗死 短片曝光
相关链接:网传林郑21年前入党 中共对港绝密计划流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