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返台 未来仍以美职为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被马林鱼队释出的台湾旅美左投陈伟殷,24日清晨返抵国门,他表示,第一时间听到讯息时有些低落,但仍以留在美国职棒为目标。

一早搭机返台,陈伟殷受到热烈欢迎,现场约有百余人接机,母校高苑工商棒球队和球迷举标语并呼喊加油口号,殷仔露出腼腆笑容,亲切的跟大家挥挥手。

陈伟殷与马林鱼队签下5年合约,目前还有一年约未执行,剩余2200万薪水球团仍需支付,马林鱼还是决定提早放弃。陈伟殷表示:“在被期待的状况下进去,最后是这样的结果。”不过与家人、经纪公司谈过后,觉得未必完全是坏事,总比在球季中突然接获讯息来得好。

在马林鱼这4年,2016与2017年都因伤分别只出赛22场与9场,4年下来累积13胜19败和防御率5.10的成绩,球团的确也想帮助他走出低潮,但今年更是一场先发未投、一场胜投未拿。

最近传出中日龙对陈伟殷有兴趣,陈伟殷说:“目前是没有打算,自己还是希望还是以在美国为主这样,接下来反正就是不管怎么样,就是尽力去做好该做的事情。”与经纪公司讨论后,未来无论到哪个球队发展,先发、后援的角色他都可以接受。

至于6抢1奥运资格赛,是否能加入中华队助一臂之力。陈伟殷表示,乐意为国效力,但明年4月初大联盟球季已开打,恐怕不是自己能作主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