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仙草花节 紫色浪漫堪比普罗旺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有台湾版普罗旺斯的仙草花,(23日)在桃园杨梅区盛开,呈现一片紫的浪漫场景,吸引许多民众造访。

长条状的紫色仙草花随风摇曳,充满视觉美感,放眼望去大片的仙草花海,呈现紫色的浪漫氛围,美丽景象堪比法国知名景点普罗旺斯。

民众:“第一次来,我从台北来看到仙草花很惊讶,赞。”

民众:“吃过仙草但是不曾看过仙草花,很美。”

民众:“我非常喜欢,很漂亮。”

桃园杨梅仙草花节,今年扩大规模,种植近5公顷的仙草花海,同时规划不同主题的特色展区,要让游客尽情赏花、拍照打卡,享受浪漫风情。

桃园市长郑文灿:“仙草花节是以紫色的仙草花海作为一个特色,那我们有三个展场,同时以梦游仙境,包括童话的城堡故事,爱丽丝的故事做背景,非常适合打卡拍照。”

除了仙草花海,主办单位还设置4公顷的绿肥花海,让爱花游客一次看个够;喜爱赏花不用出国,为期16天的桃园仙草花节,让您饱览风情万种的花海美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