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部长被免职 驻挪威大使获提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推文,对海军部长斯宾塞处理海豹队员案件的方式表示不满,并宣布斯宾塞被国防部长免职。川普已提名驻挪威大使、前海军准将布瑞斯威特担任海军部长。

川普周一发推文表示,不满意海军对特种兵 加拉赫案件的处理方式,已恢复 加拉赫的军衔和薪酬。

川普还宣布海军部长 斯宾塞被免职

推文说:“海军部长斯宾塞的服务被国防部长埃斯珀终止。感谢斯宾塞的服务和忠诚。”

川普还表示,提名驻挪威大使 布瑞斯威特出任海军部长。

布瑞斯威特毕业于马里兰州“美国海军学院” ;1986年成为海军飞行员,执行反潜艇任务;1988年起,担任公共事务职务;2003年参加伊拉克战争;2007年获海军准将军衔;2011年退休。2018年起担任美国驻挪威大使。

国防部长埃斯珀周曾发声明,表示海军部长 斯宾塞曾就如何处理加拉赫的案件,私下向白宫提议。 埃斯珀决定将其免职。

美国海豹突击队队长加拉赫,涉嫌在伊拉克服役期间,杀死一名被俘虏的、受伤“伊斯兰国”份子,并与遗体合影,被判刑4个月,罚降阶、降薪。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