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预计再掀出行热潮 出行需做好准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本周就是美国重要节日,感恩节。在美国经济、就业持续稳健的大背景下,预计今年感恩节期间出行的人数,仍然会居高不下。专家提醒民众,大家要做好出行前的准备。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今年感恩节假期,全美估计会有5500万人出行50英里以上,是自2000年以来的第二高峰。

其中开车出行的人会超过4900万,相比去年同期增加2.8%。

AAA呼吁民众出行前检查好车辆,以免路上遭遇意外情况,耽误行程。

另外,本周三下午可能是出行人数最多的时间,AAA呼吁民众尽量避开此时段的拥挤交通,本周一和周四上午都是出门的好时机。

民众另一大出行的方式是搭乘飞机,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一表示,今年感恩节期间预计会有2700万人经过机场的安检通道,民众除了需要提前足够的时间来到机场,还要留意可带上飞机和必须托运的物品种类。

周一早上,安检人员在纽瓦克机场发现一名乘客,试图携带一把狩猎刀通过安检,TSA发言人指出,携带违禁品登机不仅违反规定,也会大大拖延安检排队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