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香港区选“翻天覆地”中共官媒酸美国搞“颜色革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香港人用手中的选票绝地大反击,区议会选举结果民主派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共获得388个席位,比以往多出260多个席位,大胜亲共建制派的59席,令香港的地区政治版图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最近努力促使美国国会一致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的各位议员们纷纷发来贺电,再度表达对港人的支持。

数据显示,今年的区议会投票人数约为294万,投票率高达71%,无论是人数还是投票率双双打破历年来的选举纪录。香港人一扫反送中以来被持续暴力打压的怨气,在街头开香槟庆祝,据说当工作人员宣布建制派议员何君尧在其屯门选区大比分落败之后,民众的欢呼声几里地外都能听得到;这次派出28 人参选的建制派新民党全军覆没,其党首叶刘淑仪今天路过中环时,巧遇“中环和你lunch”活动的抗议民众,招致嘘声无数,狼狈溜走。可以说,这场翻天覆地的选举,充分反映了人心之向背,民意之汹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