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晒照为大女儿庆生 章子怡直呼继女为宝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与歌手汪峰结婚后,育有3岁的女儿“醒醒”,上月,她在东京电影节上宣布怀二胎喜讯。11月25日,汪峰在微博晒照为与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庆生,并寄语14岁的“熙熙”能“像子怡妈妈那样无畏又美丽”。章子怡在送祝福时也不禁直呼:“生日快乐,熙熙宝贝!”

今年40岁的章子怡4年前与汪峰结婚后,育有3岁的女儿“醒醒”,对汪峰与前任所生的女儿汪曼熙(熙熙)也视如己出,感情非常亲密。章子怡曾在节目中透露,“熙熙”从来没排斥过她,而且第一次见面就叫她“妈妈”,她也非常心疼这个女儿,表示要把更多的爱给继女

对于太太与他前妻的女儿相处融洽,汪峰曾在受访时将这一切都归功于章子怡:“她在很多方面让女儿感受到了妈妈的温暖,这一点是完全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的,但又是女儿最需要的!”

11月25日,汪峰在微博晒照为“熙熙”庆生。从照片中看到女儿的成长过程,似乎一转眼女儿就14岁了,汪峰在长文中寄语:“努力去追寻你心中的梦吧,学着去飞翔,像你的子怡妈妈那样无畏又美丽,永远自强,永远受人尊重和喜爱,成为那个最好的自己。”

章子怡与继女熙熙六年前合照。(汪峰微博)

看得出,汪峰借对女儿的一番语重心长,也是顺便地甜蜜称赞了章子怡。

而看到与“熙熙”的多张合照,章子怡不禁感慨:

“六年前的今天,妈妈第一次为你庆祝生日,那年你8岁。转眼间,那个腼腆羞涩爱哭鼻子甚至还有小豁牙的小萝莉(熙熙英文名),已经蜕变为一个亭亭玉立、多才多艺、有独立思考的美少女了!”

章子怡还写下对继女的生日祝福:“愿你在每个人生阶段都能做好自己,努力用知识丰富你的人生,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生日快乐熙熙宝贝(Love you my baby girl)!”言语中满满的都是母爱。

章子怡汪峰与熙熙合照。(汪峰微博)

因为怀上二胎的章子怡马上就要生产了,前段时间曾一度出现忽略“熙熙”的传言。

而在一张合照中,已经怀胎34周的章子怡巧妙地遮挡了孕肚,脸上丝毫不见发福,孕晚期的状态十分好,真看不出是即将生产的孕妈。而“熙熙”扎起头发,戴着耳环,母女俩头靠头,都笑靥如花,丝毫不见不和的迹象,而且两人的气质似乎越来越像一对亲母女。

从汪峰晒出的多张照片中还发现,很多重要日子陪伴在“熙熙”身边的都是章子怡。如果仅看照片,不知道的人可能还会以为两人就是一对亲母女呢。

网友纷纷感慨章子怡“中国好继母”的称号当之无愧,也翘首期待“熙熙”和“醒醒”添个弟弟或妹妹后一家五口同框的幸福画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