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屡遭迫害 90后山东青年“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6日讯】 11月26号,90后山东维权青年杨超告诉新唐人,他9个月前往南京政治犯邵明亮家,被当地警方绑架,遭遇酷刑差点被枪杀。后来找了一份工作,被强迫高强度劳动,但又不给工资。遭受种种苦难让杨超觉醒,他要“三退”同中共撇清关系。

山东维权青年杨超表示,今年湖北天门学生维权事件发生后,3月16号,他到南京与异见人士邵明亮商讨去天门调查,结果被抓捕,受到酷刑折磨

山东维权青年杨超:“我跟邵明亮被抓是3月16号早上,中共他出动了20多个警察拿着冲锋枪,冲进了邵明亮家,把我们暴力抓到警车上,然后拉到南京市浦口区派出所审讯我们。”

杨超说,警察把他推倒拖伤,到派出所又把他绑在老虎凳上,用一个扭曲的姿势铐起来,后来他昏死过去,警察才把他送医院急救。

杨超表示,他在审讯室里听到邵明亮的惨叫声。而且警察在抓捕时,差一点把他们杀掉。

杨超:“他们用那些防弹牌顶在前面,然后用枪指着我们,我没有办法就举手投降了,然后拿盾牌把我们推走,把我们抓捕了。听特警说,他们江苏公安厅给他们下了命令,一定要抓捕我们,就给他们授权可以开枪击毙我们。”

杨超说,因为受伤太严重,第二天南京警方把他押上火车送回了诸城。

6月4号,杨超又因“网路发言”被警察带到城区办案中心,关押两天,在家人的求情下没有被行政拘留。

杨超说,他被酷刑后患上腰椎间盘疾病,仅靠打零工维生。在打工过程中,被强迫高强度劳动,但福乐多超市却不给他薪资。他希望国际社会能关注他的遭遇。

前大陆资深非政府组织人士杨占青:“在中国像这样被打压的异己人士有很多,希望媒体曝光之后,有国际人权机构尽可能给他一些帮助。”

经历种种苦难后,杨超说,生在中共治下,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不幸,他要“三退”(自愿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撇清跟中共的一切关系。

新唐人记者 陈汉、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