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 众院发传票欲取川普税表 美高院:暂停执行

美国最高法院周一(11月25日)批准了总统川普的紧急请求,阻止众议院民主党人向他的会计师事务所发出传票,寻求获得川普的财务记录。尽管众议院寻求获取川普的财务记录不是弹劾调查的一部分,但是高院此举可能因年底之前都无法获得相关记录,而打乱民主党人预期的对弹劾进行的投票。

2. 阿尔巴尼亚6.4级地震 至少16人死亡

周二,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Tirana)附近发生里氏6.4级地震,造成至少16人死亡,600多人受伤。地震发生在周二凌晨4点左右,是当地数十年来遭遇的最强地震,700公里以外的意大利和塞尔维亚都有震感。

3. 美感恩节旅行旺季 2100万人受风暴影响

美国感恩节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行日,今年感恩节期间,预计将有2100万人遭受冬季风暴恶劣气候的影响。截至周二,已有数百航班取消,一条洲际公路因暴雪关闭。西部强风暴可能会带来飓风强度的大风,而另一场强风暴将给从落基山脉到大湖区的美国地区带来降雪和强风。接下来的几天里,从新墨西哥州到纽约将面临强风天气,甚至会影响纽约著名的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