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传统的美食 牛排馆在素食潮中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温格肉铺餐厅,位于洛杉矶好莱坞著名的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上,尽管好莱坞素食成风,但餐厅坚持主打传统烤肉,受到越来越多食客们的追捧。

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有一家欧洲风格的温格肉铺餐厅。从名字就可以听出来,这不仅是一家餐厅,它还是一家肉铺,而温格是店主祖母的名字。

温格肉铺餐厅是老板柯蒂斯·斯通的第二家餐厅,主打肉类美食

温格肉铺餐厅老板 柯蒂斯·斯通:“人们比以前更加注重肉的来源,肉的新鲜程度,是怎么生产出来的,还有畜牧环境。我们以肉食为主打,所以我们对肉的质量把控很严格。”

柯蒂斯·斯通,不仅是该餐厅老板,同时还是主厨,曾被评为米其林星级厨师,还入围《People》杂志全球性感男人前50名。

看来他的魅力不仅来自外表,也从他的手艺中散发出企业家的人格魅力。

温格肉铺餐厅老板 柯蒂斯·斯通:“我们的肉是从一家美丽的小农场进货的。我们会把整只牲畜买来,这样我们能够掌控每一个细节。”

柯蒂斯·斯通介绍说,他们不仅重视原材料的采购,同时还注重烹饪方式,他认为在大火上烤,是传统的最好的方法之一。

牛排在熊熊火焰上,吱吱作响,渗出诱人的油脂。一道纯正的烤牛排即将完成。

柯蒂斯·斯通说,他们店不仅以烤肉出名,其它菜肴也很美味,许多好莱坞明星都会来光顾。

温格肉铺餐厅老板 柯蒂斯·斯通:“Netflix 网飞公司就在附近,并且一些好莱坞名人也是我们的回头客,我们的超级午餐是他们常来回味的,难忘的味道。”

该餐厅的主打美味还有酸橘汁腌鱼、牛排、扇贝、奶油蛋卷、龙虾卷和烤羊排等。

怎么样,是不是已垂涎三尺了呢。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和圣诞节,和家人去品尝地道的西式烤牛排,或许更能体验西方节日的味道。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