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大陆一名有着三十多年中共党龄和中共军龄的退休军人写了1200字的声明退党。节目时间关系,我们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化名“信则强”的退休军人表示:

我的思想转变是从2002年十六大提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开始的。大批国营企业变卖为私营企业。共产主义不是要消灭私有制吗?私有制不是万恶之源吗?国企为什么经营不下去而必须要搞市场经济?难道公有体制错了?为什么西方发达国家都是私有制?……猛然间意识到,党的事业有问题,共产主义有问题……我的思想开始转变。

但接下来的又一次偶然,却是万幸中的万幸。

那是2005年,我在一家服装店铺里看衣服,一个年长的大妈从我身边一闪而过,迅速往我手里塞过来一个信封,我打开一看,那是两张光碟,一大一小,大的是神韵演出内容,小的是动态网安装盘。我迅速揣在兜里,回到家就安在了电脑上。从此,我了解了更多真相。真相印证了我的思考和判断。

从那时起,我几乎天天看大纪元、新唐人,使我更加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在力所能及条件下,揭露中共,尽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此,我庄严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党籍,永不反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