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5岁男星高以翔浙江猝逝 生前只留4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35岁的台湾男艺人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浙江录制综艺节目时昏迷晕倒,心脏一度停跳3分钟,送医院抢救3小时无效去世。据现场目击网友在微博透露,高以翔在跑的过程中说了一句“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在地上。

综合多家媒体报导,今天凌晨3点多,有微博网友爆料,高以翔在浙江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突然晕倒昏迷,现场工作人员随即进行紧急抢救。

该网友表示自己目击了事发经过,说当时高以翔在平地上跑着跑着,口中说着“我不行了”,下一秒就晕倒了。

该网友说“现场的人一直在喊有没有心跳,心肺复苏做了3分钟都没有醒来”。随后又补充说“心脏停了3分钟,心肺复苏15分钟,有心跳了,现在送医院了”。

有工作人员表示,当时高以翔正在跑步,亳无预警地倒在地上,“他是被其他来宾追的一方”,但成绩是领先的。

据悉,高以翔录制的《追我吧》是一档拼体力的竞技节目,宗旨是在你追我逃的比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节目固定来宾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陈伟霆、黄景瑜及宋祖儿,高以翔做为特别来宾录制新的一集,不料却出了意外。

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高以翔晕倒后现场气氛紧张,黄景瑜狂喊“医生”,宋祖儿吓得狂哭,陈伟霆则双手合十为高以翔祈祷。

高以翔在节目中晕倒的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关注。《浙江新闻》随后证实,高以翔送院抢救无效去世。杰星传播有限公司也于今天发声明,称高以翔今天凌晨晕厥,经过3小时的急救,仍不幸离世。

据目击网友透露,下午彩排时还跟高以翔说话了,晚上主舞台录影时他人也都好好的,脸色表情没有异状。

外界传闻,高以翔可能是过度疲劳引起的昏迷。有网友透露,高以翔参加的这期节目从26日早上8点多开始录制,一直到27日凌晨1点多钟他倒地,已经录制了超过17个小时,高负荷的工作可能是高以翔身体突发状况身亡的诱因。

高以翔是加拿大籍,出生在台北,在温哥华长大。2005年他赴台湾发展,拍摄过《天堂来的孩子》、《胜女的代价》、《101次求婚》、《武神赵子龙》、《情遇曼哈顿》等多部电视剧,让他成名的是跟丁春诚、蓝钧天、陈绍诚组成的“时尚F4”,身高193公分的他高大英挺最受瞩目。2年前,高以翔与圈外女友订婚。据悉,高以翔女友已随经纪公司负责人从台湾搭机飞赴浙江。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