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贸易协议 VS 香港法案 川普这样回答 王立强案是五眼联盟背后操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本周是美中签署象征意义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关键时刻,中共方面动作频频。今天一大早,中方贸易谈判代表刘鹤再度给美方打电话,按照中共商务部的说法,在这次会议中“双方就解决彼此核心关切问题进行讨论,就解决好相关问题取得共识,同意就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剩余事项保持沟通”。也就是说,中共方面再次释放出要签署协议的信号。

与此同时,中共方面一再企图阻止美国国会上周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昨天,中共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抗议所谓的美国“干预”北京内政。今天,总统川普在白宫签署一份行政令时,也再次被记者问到香港议题。

在上个周末突发的中共前特工王立强出逃澳洲的消息,已经产生海啸式的效应,波及到了台湾正在进行的总统选战,也再次令世界聚焦中共红色渗透民主世界的种种手法。

 

相关文章
评论